有錢女 開箱

有錢女大鬧$5,300 DIOR聖誕月曆垃圾 網民:真係水魚先會買

社會熱話

廣告

快到聖誕節,不少品牌都早早推出了聖誕月曆,女生每年都特別期待CHANEL、DIOR、YSL等品牌的出品。而今年DIOR聖誕樹榮登港女最愛聖誕樹的首位,每日都有不少人專程到尖沙嘴打卡,而其售價為$5,300的聖誕月曆亦成焦點。近日,有一名有錢女拍片開箱,指滿心期待DIOR的新品,但越開越激氣,並指「邊個買咗邊個就係水魚」,結果引來兩極意見。

有錢女大彈DIOR 價值$5,300聖誕月曆得個樣:真係水魚先會買

該名有錢女起初開準備開箱時,表現得非常興奮,但一早已講明自己用不著,會把開箱的產品通通送給觀眾。而第一個盒子拆開是一支貨裝Size的面霜,當時她表示「還可以」,但由拆開第二盒開始,她就已經神色大變,越來越不滿之餘聲線亦越來越誇張,全晚都在厭棄。

 有錢女 開箱
(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歡樂逗)

事關她拆開的盒子中,最多出現的就是迷你香水,足足有9枝;迷你唇膏3枝、一顆DIOR星星、4個小香氛蠟燭、2枝精華液、2枝睫毛膏等。而每當出現重複產品時,她都會大叫兼飆高音,更指「真的太離譜」。

 有錢女 開箱
(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歡樂逗)

網民:使唔使畀個包包你?

網民看到有錢女的反應後大表不滿,指「吵死了,你還想怎樣,給你一個Dior包?」、「其實已經好好啦,對比CHANEL你還在這裡嘈嘈閉」、「盒到都寫咗有咩,你又要買又要扮無知」、「DIOR產品有咩Size大家都知,一係貨裝一係迷你裝,難道人家要為了每年一次的聖誕禮盒來專登做多一個Size的產品嗎」、「一班人喺度鬧鬧鬧,但又留言話想要細Size唇膏、香水,真係搞笑」。

有人反駁:根本包裝垃圾再賣給消費者

「至少等價吧,5,600買一堆價值1,000的小樣,小樣不值錢」、「5,000多全部都係贈品,確實有啲屈錢」、「如果係喺專櫃買,憑我性格可能會去專櫃大罵,罵到一個月都不讓她們開張,這不就是騙子騙錢嗎」、「越大品牌越小氣,平時買滿都可以贈送的拿來當盲盒,沒誠意」、「品牌包裝垃圾再賣給消費者」。

 有錢女 開箱
(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歡樂逗)

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歡樂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