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事通APP 灣事通

灣事通APP|北上旅遊必用 支付、證件辦理、交通購票

社會熱話

廣告

灣事通APP|「灣事通APP」提供跨境證件辦理、跨境流量、跨城交通、通關指南、匯率查詢、銀行預約、就醫買藥、住宿美食娛樂等高頻跨境服務,綜合服務平台已在支付寶、微信、AlipayHK(港版支付寶)、MPay(澳門錢包)、WeChat(國際版微信)同步上線。《經一》為你整合灣事通APP功能及使用方法。

灣事通APP|綜合跨境生活服務平台

「灣事通APP」作為大灣區的最佳跨境生活助手,灣事通APP為您提供全方位便捷服務。灣事通APP這個小程序匯聚超過百項服務,包括跨境證件申辦、手機國際漫遊、交通出行資訊、通關指南、匯率即時查詢、銀行預約等,灣事通APP涵蓋醫療、購藥、住宿、美食及娛樂等各項生活需要。灣事通APP為粵港澳居民在同一平台上提供無縫接軌的跨境生活解決方案,包含掃碼支付與境外卡綁定功能。

灣事通APP|灣事通APP功能全面一覽

灣事通APP小程序整合了六大核心功能,專為粵港澳居民提供便利的跨境生活服務。灣事通APP功能包括:

灣事通APP功能1.出入境便捷管理

灣事通APP功能2.工作與生活便利化

灣事通APP功能3.通訊服務

灣事通APP功能4.市內交通全面覆蓋

灣事通APP功能5.灣區即時資訊

灣事通APP功能6.跨境交通順暢出行

灣事通APP 灣事通APP(圖片來源:灣事通Alipay HK)
灣事通APP(圖片來源:灣事通Alipay HK)

灣事通APP|灣事通APP使用指南

灣事通APP使用指南|1. 支付寶/AlipayHK(港版支付寶)

  1. 開啟「AlipayHK」應用程式
  2. 點擊「更多」選項,進入搜尋頁面
  3. 輸入「灣事通」進行搜尋
  4. 點擊出現的「灣事通APP」,進入灣事通APP界面
  5. 在「灣事通APP」內,您可以便捷地獲取各種跨境服務,如衣、食、住、行等

灣事通APP使用指南|2. 微信/WeChat(國際版微信)

  1. 打開「WeChat」應用程式
  2. 使用搜尋功能,輸入「灣事通」
  3. 在搜索結果中點擊「灣事通APP」
  4. 首次使用時,需點擊同意隱私政策協議後才能進入
  5. 在灣事通APP界面左上角,您可以選擇您所在或需要的城市,以獲得更加貼心的個性化服務

掌握這些簡單的步驟,即可在灣事通APP中享受到跨境生活的便捷與樂趣!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