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馬斯克的誇大承諾引發特斯拉Autopilot大規模召回風險

科技

廣告

馬斯克的世界觀念是:我製造最好的產品,所以我可以隨意說話。他在上個月的紐約時報DealBook峰會上說:“無論你恨我、喜歡我,還是對我無所謂,你想要最好的車還是不是最好的車?”

特斯拉Autopilot功能的問題

然而,問題在於,馬斯克的誇大之詞並不僅限於他的社交媒體存在或他與媒體的(非常罕見的)訪談。他的宏大承諾也進入了他的瑰寶特斯拉用來銷售汽車並保持其股票(馬斯克財富的主要來源)在高空的官方營銷材料中。這就是特斯拉車主如何擁有一個名為“Autopilot”的功能,該功能現在是美國安全監管機構對該公司進行了為期兩年的調查的對象,該調查導致該公司本週召回了美國道路上的近200萬輛汽車。

特斯拉的未來

儘管如此,特斯拉還沒有達到那裡。儘管其功能的品牌聽起來像是自動化的,但實際上並非如此。特斯拉的官方手冊明確地說,人類駕駛員在使用這些功能時需要保持警覺,儘管這並沒有阻止人們嘗試。(汽車新聞網站MotorTrend保持著Autopilot和Full Self Driving事故的運行列表。)該公司已經面臨了與Autopilot系統相關的多起訴訟。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