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 即時新聞

Meta與LG合作 預計2025年推出高端MR眼鏡 價格將低於Vision Pro

科技

廣告

蘋果於今年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公布了首款混合實境裝置「Vision Pro」,正式踏入MR眼鏡市場。根據韓國媒體《每日經濟新聞》的報導,Meta已經與LG簽署保密協議,合作開發下一代的高端MR眼鏡Meta Quest Pro。

Meta與LG合作開發高端MR眼鏡

該報導提到,Meta與LG的合作開發的高端MR眼鏡,將會破除Meta將Quest和Quest Pro產品編號分開的傳統,並將名為「Meta Quest 4 Pro」,預計在2025年推出,其價格將低於Vision Pro的3,499美元(約2.7萬港元)。

Meta目前推出的Quest系列眼鏡

目前Meta已經推出的Quest系列眼鏡包含了500美元(約3,900港元)的Quest 3、300美元(約2,350港元)的Quest 2,以及1,000美元(約7,800港元)的Quest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