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移民局 馬來西亞 定居生活 全面睇 立即報名 馬來西亞 第二家園 計劃 優質生活 分享會

【經一移民局】馬來西亞定居生活全面睇!立即報名馬來西亞「第二家園」計劃及優質生活分享會

移民

廣告

馬來西亞成為香港人近來熱門移居之選,當地的教育、醫療和居住環境都相當吸引,「第二家園」MM2H計劃申請簡便,當地樓價亦比香港低,十分適合香港人到當地發展,亦十分適合扶老攜幼移居當地。專營馬來西亞樓盤的嘉裕國際地產已於2020年1月11日於在中環舉行一場馬來西亞優質生活分享會,為大家分享當地的衣食住行及介紹「第二家園」計劃。

撰文:SmartED編輯部| 圖片:由被訪者提供、新傳媒資料室、unsplash

移居馬來西亞 香港人容易適應

嘉裕國際地產主席陳筠錡從事馬來西亞樓盤銷售多年,現在率先跟《經濟一週》讀者分享馬來西亞的生活。馬來西亞無論法制、語言、氣候都跟香港十分接近,香港人移居當地,相信沒有很大的適應問題,而且當地沒有地震、火山和颱風等天災問題,可算是一個福地。馬來西亞跟香港一樣,都是奉行普通法(Common Law)的地區,司法制度與香港大致相同;馬來西亞是一個多語言國家,廣東話於華人社區廣泛使用,英語更加是全國通行,港人沒有溝通障礙,亦有很多人懂閩南話、潮州話、客家話等,退休人士到這裡生活也十分方便。馬來西亞氣候溫和,全年宜居。唯一比較不同之處,就是馬來西亞生活優閑,習慣繁忙生活的香港人,在這裡可以好好放鬆,享受生活。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嘉裕國際地產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陳筠錡

優質國際學校教育

一般移居馬來西亞的香港人,都會為子女報讀國際學校,馬來西亞的國際學校學費相宜;一般採用英文教學,而且師資優良,多聘用外國人老師,語言學習環境完善;馬來西亞的學習氣氛較香港輕鬆,學生和家長都不用擔心學業壓力,而且當地國際學校課外活動眾多,校舍佔地寬廣,各類音樂和體育活動場地和設施齊全,愉快學習不是夢!

醫療水平卓越

透過「第二家園」計劃到馬來西亞居住的外國人,需自行買醫療保險;馬來西亞的醫療質素不俗,收費亦不高; 近年馬來亞政府銳意發展醫療旅遊,私立醫院發展蓬勃,馬國更在研究全球退休和移民的權威機構「International Living」發表的《2019年全球退休指數報告》中,以95分(滿分100分)榮登第一位。

多姿多采的娛樂生活

很多人害怕移居到新環境會生活苦悶,在馬來西亞就完全不用擔心,當地的飲食口味跟香港相近,而且更加蓬勃,餐廳菜式選擇眾多,由小吃到Fine Dining都有,無論中菜、馬來西亞菜或世界各國的菜式都十分出色,價錢亦較香港相宜;娛樂消遣方面﹐卡拉OK、酒吧等一應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馬來西亞是首個推出「Dinner In The Sky」的東南亞國家,這個由比利時人引進的刺激餐飲體驗,特式是把食客升到高空,欣賞吉隆坡地標雙子塔一帶的夜景,同時享用高級餐宴,如此新奇奢華的享受,每2小時收貴只需約馬幣1,100令吉(約港幣1,885元),對喜愛吃喝玩樂的香港人來說,馬來西亞就是一個樂園。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Dinner In The Sky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Dinner In The Sky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Dinner In The Sky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吉隆坡黃金地段

「第二家園」計劃

「馬來西亞我的第二家園」計劃(Malaysia My Second Home programme),簡稱「第二家園」計劃(MM2H),是給予外國人在馬來西亞長期居留的10年簽證(可續簽),申請手續簡單,門欖亦不高,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就很大機會獲批:

就50歲以下的人士為例,須擁有馬幣50萬吉令銀行存款(約95萬港元)、沒有犯罪紀錄(須到灣仔警察總部申請「良民證」)、提供入息證明(最少每月要有馬幣1萬吉令收入,約1.87萬港元),審批時間最快約大半年,申請獲批後,便可帶同配偶、60歲以上的父母及21歲以下的未婚子女到馬來西亞居住。

「第二家園」計劃並不是正式的移民計劃,是一個給外國人長期居留的簽證,申請人及隨行家人並不會獲得馬來西亞護照;「第二家園」簽證亦有工作限制,如沒有向移民局另外申請工作簽證,則不可在當地就業,只可在當地創業、投資。不過當地工資較香港為低,故此大部分居於馬國的香港人都會選擇創業。雖然「第二家園」簽證有一定限制,不過它審批快、不用坐移民監、沒有出入境限制 ,仍然極具吸引力。

你對「第二家園」計劃很有興趣嗎?想申請又不知從何入手?嘉裕國際在這方面是專家,他們亦有協助客戶申請「第二家園」簽證的服務,想知更多詳情?他們的專人會在1月11日的樓盤酒會上為大家一一解說。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第二家園」計劃申請方法簡單方便

馬來西亞置業有何選擇?

港人在馬國置業,一般都會首選吉隆坡金三角地區,此地段為心臟地帶,十分繁華、交通方便,最適合過慣城市生活的香港人,半山豪宅區、名校區亦很受歡迎。退休人士則多選擇被譽為「全球最佳退休城市」的檳城。馬來西亞的住宅以實用面積計算,一個1,100呎的單位已十分寬躺,而且售價相宜,真的是「6星級享受,3星級價錢」。

馬來西亞樓盤精選

麥子星公寓(The Luxe

由新加坡上市公司Roxy-Pacific和Macly Group合作發展,是一個具豪華住宅、酒店、商場和空中會所的綜合項目﹐以結合優質服務和生活便利。樓盤座落於吉隆坡塔附近,地理位置優越。兩層精選休閒設施,包括空中燒烤區、空中花園室內用餐區、空中無邊際泳池,盡覽吉隆坡的天際線;亦有居民貴賓室、蒸汽桑拿房、健身室、水力按摩池、KTV房,盡享豪華精緻的生活。

房型有單層式及複式選擇,面積由710至1140平方呎。單位特別的「雙鎖匙」設計,擁有兩個獨立大門,相當於兩個小型單位﹐業主可自住一單位,另一單位用作工作室或出租亦可,購一得二,可享雙重投資回報。另外,每個單位都附送一個車位。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麥子星公寓(The Luxe)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麥子星公寓(The Luxe)

名軒(Hemmon House

由香港發展商可基房地產有限公司發展,座落吉隆坡雙子塔商圈、敦拉薩金融商圈、星光大道商圈為界點的金三角核心地段,位處地鐵沿線,幾分鐘就步行到敦拉薩金融中心(TRX),鄰近還有星級醫療中心Prince Court Medical Centre、雪蘭莪皇家哥爾夫球俱樂部、5星級酒店Ritz Carlton及JW Marriot等,加上商場、名店林立,盡享奢華重、便利的都市生活,更是絕佳的投資地區。名軒提供住宅由840至1108平方呎「雙鎖匙及雙套房」單位,健身中心、按摩浴池、桑拿室等設施應有盡有,40樓天台花園更飽覽金三角地區的景緻。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名軒(Hemmon House)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名軒(Hemmon House)

Ferringhi Residence 2

由馬來西亞發展商馬星集團發展,樓盤位於檳城巴都丁宜,是旅遊度假區,鄰近巴都丁宜海灘及Upland國際學校,距離檳威大橋及檳城國際機場亦不遠。單位面積由1,208至1,565平方呎不等,可享海景或山景。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Ferringhi Residence 2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優質生活,分享會
Ferringhi Residence 2

馬來西亞優質生活分享會

嘉裕國際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將於2020年1月11日於在中環舉行一場馬來西亞優質生活分享會,現場有專人為大家介紹當地樓盤及「第二家園」計劃,機會難逢,座位有限,請立即報名!
*每位出席者必須先於活動前填寫表格(包括所有同行者)
0

日期:2020年1月11日(六)
時間:下午3:00-6:00
地點:中環(詳細地點將於填寫報名表後通知)

費用:全免
內容:

  • 「第二家園」計劃
  • 檳城項目介紹:Ferringhi Residence 2,唯美海景,渡假/退休之選
  • 吉隆坡項目介紹:Hemmon House ,五星級核心地段,投資推介
  • 吉隆坡項目介紹:The Luxe,毗鄰雙子塔,豪華精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