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醫療集團

實力品牌大獎2018-清晰醫療集團 精益求精 貼心服務贏盡口碑

經一活動

廣告

實力品牌大獎2018-眼科醫療集團

醫療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現時大部份的屈光不正、白內障等問題已可透過手術矯正,市場對矯視的需求有增無減。清晰醫療集團於2005年發展至今,不單持續引入先進儀器,務求為大眾提供全面眼科醫療服務,集團更重視客戶體驗,不斷提升服務質素,加上卓越的人才及風險管理,因而獲得良好口碑,並於今年成為香港首間榮獲ISO 9001國際認證的眼科診所,集團對醫療服務的熱誠及努力獲得廣泛認同。

持續引入領先技術及儀器

能於市場上奠定領先地位,全賴清晰醫療集團緊貼了解市場趨勢、與時並進,憑藉先進的技術及優質服務,因而廣受客戶認同。

清晰醫療集團於2005年成立,至今已於港九開設五間醫療中心,佔地約30000呎,包括多間設備齊全的眼科專用手術室,致力為病人提供全面的專業眼科治療服務,包括兒童近視控制、成年人近視、遠視、散光、老花、白內障、黃斑病變、視網膜脫落及青光眼等眼疾治療服務。

清晰醫療集團行政總裁黃棣彰表示:「集團的理念,就是要讓每位客戶感到自豪,因此無論是技術、服務及環境方面,都要做到精益求精。」

清晰醫療集團持續引入先進儀器及技術,如於2014年率先引入SMILE微笑矯視技術,添置由德國蔡司生產的微笑矯視手術儀器,至今已累積逾千個成功案例,引領行業踏上新里程。

不斷優化客戶體驗

黃棣彰指出,現今手機、平板電腦應用普及,越來越多都市人患有近視及散光;隨著大眾對生活質素的要求提升,市場對矯視的需求也持續增加,無論年輕人或長者,都需要保持良好視力,以方便日常生活及工作。

「現時的矯視技術先進,如近視矯視手術只需約5分鐘,老花的多焦人工晶體矯視手術亦只需半小時左右。而且大約九成手術都可以在我們中心的手術室內完成,客戶手術後就可即日回家。」

「雖然手術過程快捷,但客戶於手術前必須接受精密的全面眼睛檢查,例如進行放大瞳孔作眼底檢查,亦需要接受不同儀器的檢查,因此可能會於中心花上數小時。作為醫療服務者,我們明白不單要以技術領先,更需要關心客戶,用心服務,因此我們尤為重視客戶服務,藉此可給予客戶更多關懷,讓他們更安心及放心,從而亦有助建立良好口碑。」

清晰醫療集團近年不但擴充診所,亦開設VIP Lounge,環境舒適,並設有多項增值服務,包括小食提供、充電服務 等等。此外,集團更特別成立專責客戶服務的團隊,並聘請曾於五星級酒店工作的資深客戶服務專才,為前線人員提供培訓。

「此外,若然客戶有任何查詢或投訴,我們都能即時回應、處理或補償,省卻繁瑣的內部處理行政時間,務求為客戶帶來賓至如歸的服務。」

黃棣彰又稱,隨著近年社交平台應用廣泛,集團亦持續新增與客戶溝通的渠道,包括開設Facebook、Whatsapp、Wechat等等,致力提供全天候客戶服務。消費者除了自行於網上搜尋眼科手術資料,亦可以透過社交平台,向中心查詢。

促進行業可持續發展

除了持續優化客戶體驗外,清晰醫療集團亦熱心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並積極推動教育,關懷弱勢社群,支持環保。

「集團早已於11年前成立基金會,透過捐款及慈善活動,從中為不少有需要的長者提供免費眼睛檢查及手術;亦有舉辦不同的講座,從而提升大眾對於眼睛健康及治療方案的認識。」

黃棣彰續指,相比內地,香港的眼科醫療技術較為領先及成熟,為培育更多人才,集團的專業團隊亦會到內地醫院及診所,為當地的醫療人員提供臨床培訓,藉以提升他們的知識、技術及各方面的服務配套。

「培育內地人才不但有助促進當地眼科醫療的可持續 發展,同時亦有助增加集團在內地市場的影響力,開拓更多合作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