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

實力品牌大獎2018-中國人壽(海外)產品創新多元化 拓展國際化業務

經一活動

廣告

實力品牌大獎2018-危疾及醫療保險

香港是亞洲區內最發達的保險市場之一,隨著人均GDP的增長、社會年老化不斷加劇,加上大眾對保險和財富管理意識增強,近年保險業發展更為快速。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 人壽(海外)」)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壽險公司,根據香港保險業監管局2016年數據,其退休年金計劃新造保費總額全港第一*。去年全年總保費收入更逾700億港元,深受廣泛客戶支持。

中國人壽(海外)於1984年成立, 為香港客戶服務逾30年,擁有多元化及龐大的銷售網絡,是現時市場上擁有最廣泛銷售網絡的壽險公司之一,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個人儲蓄及醫療保險、強積金及財務策劃服務。

近年,中國人壽(海外)加快國際化步伐,積極開拓新市場,以求持續增強品牌競爭力。除港澳市場外,中國人壽(海外)於2015年成功將業務版圖拓展至東南亞地區,在新加坡設立子公司。今年更進一步放眼東盟市場,於印尼成立合資公司,正式進入印尼壽險市場。

創新求變 滿足不同保障需求

透過跨媒體的廣告推廣活動,中國人壽(海外)推出全新產品電視廣告,以「一變 應萬變」為主題,帶出「世界在變 每個人也要作出改變」的訊息,提醒大眾計劃退休刻不容緩。中國人壽(海外)作為全方位退休保障提供者之一,退休年金、儲蓄、危疾醫療及強積金產品一應俱全,當中以退休年金計劃最受香港市民歡迎,其新造保費總額更是全港第一位*。

一直以來,中國人壽(海外)注重產品創新,滿足市民日益增長的保障需求,先後推出不同類型的危疾及醫療保險,包括「護您安心危疾多重保系列」、「危疾全裕備系列」、「國壽海外」尊尚醫療保險計劃,各具特色,切合不同客戶的需要。

當中,「護您安心危疾多重保系列」更提供市場首創的「自選嚴重病症保障」,為客戶帶來嶄新保障概念;其「自選計劃」優勝之處,在於客戶可於「自選嚴重病症保障」的六項嚴重病症中選擇其中三項,以獲額外賠償原保額**100%,加強客戶對所關注病症的保障。

中國人壽(海外)在科技上亦不斷創新,將科技與優質客戶服務概念融合,力求為客戶締造快捷、即時的服務新模式,其全新客戶專頁(cs.chinalife.com.hk),版面設計新穎、互動,新增多項功能,讓客戶隨時隨地透過網上服務平台遞交理賠申請、查閱保單申請進度及即時更改保單資料等,令理財更加輕鬆方便。另外,中國人壽(海外)於北角、灣仔及油麻地開設客戶中心,於灣仔的客戶中心,智能客服機械人即將投入服務,成為「親善服務大使」,與客戶進行互動、有趣的交流,提供面對面及網上的客戶服務,以提升整體客戶體驗。

回饋社會 支持體育及慈善活動

中國人壽(海外)積極拓展業務之餘,亦致力回饋社會,例如連續兩年贊助國際女排賽事,中國人壽(海外)今年更呈獻「中國人壽(海外)FIVB世界女排聯賽 2018 -香港」、賽前排球嘉年華及中國女排簽名會,讓全港市民可以一睹中國女排的風采,並將當中30%贊助費撥捐予香港排球發展基金,推動本地排球發展。於年初,中國人壽(海外)冠名贊助「中國人壽(海外)2018香港街馬@九龍」,並推出健康運動應用程式,以科技帶動健康生活,鼓勵市民多做運動,實踐健康生活。

此外,中國人壽(海外)亦已連續兩年成為「奧比斯世界視覺日」的首席夥伴,與奧比斯攜手合作,舉辦義工服務、員工籌款等活動,呼籲全港市民正視全球眼疾問題,讓眼疾患者重見光明;並主動捐贈電腦物資予非政府社會服務機構,鼓勵員工參與不同慈善活動,包括香港紅十字會慈善義賣活動及賣旗日、公益金百萬行等,以建立關愛社會的企業形象。

展望將來,中國人壽(海外)將依着母公司的優勢,立足香港、面向世界,拓展國際化業務。除了鞏固在香港市場的領前位置,更會加快東南亞拓展步伐,以創新產品如結合醫療與健康管理的產品,或者糅合退休及養老服務的計劃,讓客戶享受更多嶄新及優質的服務,從而把中國人壽建構成為國際一流金融保險集團。

 

* 保險業監管局 – 2016年年度長期保險業務統計數字 – 新造個人年金業務總額

* * 原保額即原基本壽險之保額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之用,詳情請參閱產品小冊子。有關產品詳盡條款及細則及所有不保之事項,概以本計劃之保險合約條款及細則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