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中小企大獎2020|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強積金管理公司)|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經一中小企大獎2020|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強積金管理公司)|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經一活動
恒生強積金的營辦人‒恒生銀行有限公司紮根香港近百年,真正瞭解本地客戶的需要。多年來,恒生一直致力為中小企提供專業及全方位的強積金服務支援,亦提供一站式及多元化渠道助其僱員靈活管理強積金資產。憑藉著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體驗,恒生強積金很榮幸獲得「經濟一週」頒發「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 ‒ 強積金管理公司」大獎。

恒生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禧彥表示:「我們很高興今年能夠獲得『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強積金管理公司』大獎。我們承諾恒生強積金的專業團隊會繼續秉承行方理念,為各企業及成員提供專業及優質的服務,並活用全面數碼平台,令管理強積金事宜化繁為簡。」

全面數碼平台 助僱主疫情期間輕鬆處理供款

恒生強積金貫徹行方宗旨,全面支援中小企。就如早前郵遞服務因疫情而受延誤,恒生強積金即於今年2月至4月及8月的供款高峰期,迅速為慣於使用郵遞供款的僱主作出特別供款安排以協助僱主在法定供款日前準時為其僱員完成供款轉賬,於疫情下輕鬆處理供款。

全力支持客戶申請「保就業」計劃

就較早前政府公布的紓困措施「保就業」計劃,恒生強積金了解到很多僱主在申請資格、流程以及安排等各方面遇有疑難,因而特意舉辦網上資訊講座,並透過不同渠道向僱主發放有關「保就業」常見問題、申請所需注意事項等資訊以供參考。貼心服務讓僱主更能得心應手地面對難關。

數碼及電子化渠道

為響應環保,恒生強積金鼓勵僱主使用電子方式匯報供款,並提供多種電子渠道。以電子方式匯報供款不但較準確、快捷,亦可讓僱主較安全而有系統地翻查過去的供款紀錄,在疫情期間,更能大大發揮其作用,助僱主輕鬆準時處理僱員的強積金供款。

在僱員服務方面,我們最近亦於恒生個人流動理財服務應用程式推出全新強積金功能,讓成員可透過智能手機查閱賬戶結餘及盈虧、最新基金資訊以及管理強積金投資組合等,隨時隨地一站式管理強積金及銀行賬戶。由疫情開始至今,我們合共舉辦了17場網上講座,協助成員進一步了解有關強積金的資訊及計劃退休儲備,反應亦非常熱烈。除此之外,我們更致力推廣以數碼化渠道向成員發送強積金通訊,如為強積金刊物增設二維碼,只需掃描二維碼,便可輕鬆瀏覽有關刊物。

計劃及成分基金表現出色

很榮幸恒生強積金於2019年12月至2020年5月期間奪得共22個業界獎項,當中更在「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20」的強積金界別中成為獲頒最多獎項的機構之一,足以證明我們的卓越投資表現及專業優質服務備受肯定。

經一中小企大獎2020|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強積金管理公司)|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全新強積金功能現已登陸恒生個人流動理財服務應用程式

*以上的屏幕顯示僅供參考和說明用途,並不構成任何形式的投資建議或意見。投資涉及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