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中小企大獎2020|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企業電訊服務供應商)|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經一中小企大獎2020|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企業電訊服務供應商)|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經一活動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ES)負責香港寬頻集團旗下的企業方案相關業務,與集團的精英運動團隊共同秉承「成就更美好家園」的核心目標,致力為客戶 – 尤其是中小型企業 – 帶來市場上前瞻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方案供應商。集團銳意透過創新的服務模式,為客戶帶來最合適的技術方案,成為他們在不同發展階段當中的可靠技術夥伴。現時,集團業務遍及五個亞洲主要市場,單在香港就有一半企業及三分之一家庭選用其服務,強大網絡覆蓋香港約240萬住戶及逾7,300幢商業樓宇及設施,可見集團穩佔市場領先地位。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行政總裁 – 企業方案及JOS集團楊德華:「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專業團隊銳意為客戶度身打造一站式系統整合及技術方案,全力支持企業應對挑戰、駕馭數碼轉型,共同創優增值。」

經一中小企大獎2020|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企業電訊服務供應商)|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楊德華表示HKBNES秉承「成就更美好家園」的核心目標,銳意協助大中小型企業降低營運成本,同時共創商機。

香港寬頻近年積極打造更具價值的企業服務,透過收購整合持續擴展,致力為企業塑造全方位方案,包括寬頻、數據連接、雲端與數據中心、Wi-Fi管理、業務延續服務、系統整合、網絡保安、流動通訊、漫遊方案、數據方案、話音及協作、辦公室用品 – 綜合為一站式的數碼轉型服務 (Transformation as a Service)及OTT娛樂。透過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專業技術以及龐大的頂尖合作夥伴網絡,讓不同行業和機構可以充分利用強大的平台及科技拓展業務。

重視長遠的雙贏利益 推FixIT技術支援服務平台

傳統工作系統一經設置,日後要作修改或新增功能一般困難重重,更需要IT公司專責維修保養,靈活性甚低。然而,現在的營商環境充滿挑戰,市場不穩定因素使之企業必須採取數碼轉型,跟上市場動向和企業需求。

經一中小企大獎2020|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企業電訊服務供應商)|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FixIT提供快捷靈活,涵蓋面廣泛又具質素的IT支援服務,為企業步向數碼轉型的強大夥伴。

HKBNES著力透過創新的服務方案為本地中小企業解決痛點,最近推出的FixIT技術支援服務平台,以突破模式營運、彈性收費,為企業在要節省成本兼尋求增長的關鍵時刻,隨時透過備有不同技術專才的FixIT專業IT技術隊伍解決日益龐大的IT需要,以FixIT Token預付代幣收費模式按需要提供技術支援;或FixIT Care月費計劃提供每月定期為企業作駐場技術檢查及支援。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行政總裁 – 企業方案及JOS集團楊德華分享道:「FixIT猶如企業IT服務中的一員,他們不必擁有一隊全職的技術支援隊伍,使資金和資源可以更靈活調配。我們集合不同的技術資源,包括近期已經完成收購的JOS,提供更全面和廣泛的專業服務,價格非常相宜。」

FixIT的IT支援範圍極廣,皆由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獲國際級技術認證的團隊,會因應企業的情況提供上門或遙距支援。此平台不但能夠提升效率、減低風險、有效控制成本,帶來的便捷更可讓客戶專注發展策略,擴大業務。

經一中小企大獎2020|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企業電訊服務供應商)|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資源互換由根本顛覆營商合作模式,把企業由客戶變成合作夥伴,在逆市中共同把握機遇。

顛覆傳統商業模式 推「資源互換」助企業減低成本增加生意

經濟下行下,許多企業均勒緊褲頭採取緊縮措施、尋找削減成本的方法。作為時刻追求顛覆創新的公司,為迎接不斷湧現的挑戰,香港寬頻大膽採取創新構思來超越同行,推出「資源互換」(Barter & Bundle)計劃,接受企業客戶以其產品或服務抵銷香港寬頻電訊及科技方案的部分服務費用,換來香港寬頻向其廣大企業及住宅客群提供專享禮遇,讓客戶享用集團交換回來的產品及服務。這一高度靈活的新商業模式,為全新或現有企業客戶提供極具吸引力,同時兼具業務拓展及節省成本的方案,是非常時期中的實際及時雨。

未來,HKBNES將與集團中的專業團隊繼續發揮最強協同效果,除了不斷提升服務水平,更會推出讓企業可以在充滿變數的環境中保持靈活應變的最佳方案,成為企業首選的全方位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供應商。

詳情:https://www.hkbnes.net/

頒獎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