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品牌大獎 2022 經一品牌大獎2022|最佳醫療保險品牌|信諾環球保險有限公司

經一品牌大獎2022|最佳醫療保險品牌|信諾環球保險有限公司

經一活動

廣告

信諾香港(Cigna Hong Kong)自1933年投入本地保險業務,一直利用環球醫療網絡的優勢,為僱主、僱員及個人客戶提供全面的醫療健康與保健服務方案;更於全球疫情期間開創業界先河,推出多項針對性的產品及服務。信諾集團(Cigna)於2020年《財富》世界500強中名列13位。

信諾香港行政總裁施柏賢(Jonathan Spiers)得獎感言:「我們很榮幸獲得『最佳醫療保險品牌』大獎,這無疑是對我們為香港人提供『負擔到、保障到、預計到』簡明健康醫療方案的肯定;也是對我們專注於健康保險與保健服務的業務策略的認同,鼓勵我們繼續朝現有的方向繼續前行。」

業界先行首推視診及虛擬護理

總部在美國的信諾,業務遍佈 30 多個國家及地區,其全球網絡團隊由逾150萬位專業醫護人員、診所及醫療機構組成,並持續為全球流動專才人口及香港在內的重點本地市場,提供領先國際市場的全面醫健服務。信諾更於2019年開創本地業界先河,搶先推出視像診療及負擔得起的虛擬護理服務,用戶迄今已激增80倍。

服務香港近90載積攢透徹了解

信諾現時為跨國企業、本地中小企與個人客戶,度身提供各種可靠合適的醫健保障計劃。數十載的深耕,使信諾對本地醫療保健制度,以及服務的對象均有深入的了解。在關切理解客戶當下與未來的健康需求的同時,信諾亦確保產品和服務能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落實「以客為先」、「目標為本」的宗旨;並積極建立多方渠道如手機程式、網上平台,還有航空公司等合作夥伴,與現有及潛在的客戶建立直接連繫,細心聆聽客戶的回饋和疑慮。

經一品牌大獎 2022 信諾是香港少數保險公司擁有由註冊護士組成的醫療服務團隊,其「Care Manager」服務提供全面的醫療保障及免費的醫療禮賓服務。團隊的醫療服務經理會為客戶提供專業支援,另有由註冊護士團隊負責的24小時熱線支援客戶各樣健康需要,以至協調跟進醫院手術、安排治療和術後覆診等。
信諾是香港少數保險公司擁有由註冊護士組成的醫療服務團隊,其「Care Manager」服務提供全面的醫療保障及免費的醫療禮賓服務。團隊的醫療服務經理會為客戶提供專業支援,另有由註冊護士團隊負責的24小時熱線支援客戶各樣健康需要,以至協調跟進醫院手術、安排治療和術後覆診等。

開拓遠程醫療科技克服大流行

為助客戶克服疫情帶來的挑戰,信諾早於2020年推出「信諾在家醫療服務」,服務包括市場首創的「在家護理癌症及慢性疾病服務」。此外,信諾亦是其中一家最先提供因接種新冠疫苗出現副作用的醫療保障的本地保險公司。事實上,早在新冠疫情出現之前,信諾早已為參與「信諾尊尚醫療保」的客戶提供特別強制隔離現金保障。

信諾亦積極推動數碼創新,以提升客戶的身心健康質素,例如透過「DoctorNow」 、「StressWaves Test」等數據進行分析,以度身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早前,信諾更與國泰航空聯乘推出醫療保險產品「信諾國泰優越醫療保」,會員可透過國泰網站投保醫療保健計劃,已投保任何指定信諾保障計劃的會員,於國泰虛擬健康夥伴獎勵程式「身心健旅計劃」完成健康生活任務,可賺取里數。

經一品牌大獎 2022 「MyCigna App」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讓客戶便捷地管理及查閱現有保單、購買新產品、提交索償及尋找網絡醫生等。
「MyCigna App」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讓客戶便捷地管理及查閱現有保單、投保新產品、提交索償及尋找網絡醫生等。

致力為不同類型的客戶和社會服務

信諾的旗艦產品「信諾尊尚醫療保」為家庭所有成員提供基本安心保障,還設有不同自付費選項,以符合家庭的可負擔預算,因而備受好評。信諾另設針對人生不同階段的相應產品,如「信諾升級醫療保」為已有公司基本醫療計劃的打工族,能額外提高住院及手術的醫療保障;而「信諾DIY隨意保」則可從6大保障項目中自訂專屬組合。

除此之外,信諾同時積極與本地慈善團體合作,提高公眾對癌症、糖尿病、心理健康等的認知,因而連續19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獎狀。

頒獎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