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蘋果市值驚人增長 今年創新高

美股

廣告

美國聯儲局決定維持利率不變,暗示明年可能會進一步減息0.5至1釐。這消息導致科技股普遍上揚,其中蘋果公司(美:APPL)股價更創下歷史新高,今年的市值大增1萬億美元。

股價續創新高點

蘋果週三的股價升至1.7%,報價為197.96美元,這是該公司股價的歷史新高。自今年初以來,蘋果的股價已經上升了52%,市值達到了3.08萬億美元。過去一個月,由於通脹降溫和經濟強勁,科技股普遍表現良好。

面臨歐盟反壟斷挑戰

但蘋果也面臨著挑戰。該公司與流媒體音樂公司Spotify的法律衝突可能導致其遭受歐盟反壟斷命令的打擊。歐盟可能將禁止蘋果濫用自家的APP Store制度對抗音樂競爭對手,並可能在2024年年初做出相關決定。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