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與麥當勞合作出cyberspoon 仲有限量版麥旋風?

Tesla與麥當勞合作出Cyberspoon 仲有限量版麥旋風?

美股

廣告

特斯拉(Tesla,美:TSLA)今日宣佈與內地麥當勞合作推出賽博龐克風格的聯名匙羹,名為「Cyberspoon」(又名「滿電賽博勺」),且推出限量版麥旋風。不過,此活動竟然被馬斯克(Elon Musk)本人說是「Fake News(假消息)。」

特斯拉車主可免費換領

根據特斯拉中國的官方微博帳號,Cyberspoon售價為30元一個,限量50000個。​而特斯拉車主可以免費換領「滿電賽博勺」和限定包裝的「滿電麥旋風」。但活動一出,卻有不少網友提及取得的「免費兌換券」在實際使用時竟出現兌換完畢的提示,引來大批車主在微博下留言謾罵。

Elon Musk:Fake News

這活動特斯拉行政總裁Elon Musk似乎並不知情,其在社交媒體上回應說,「就我所知,這是假消息」(Fake news afaik),這一回應立即引起網友的一陣哄堂大笑。

 tesla與麥當勞合作出cyberspoon 仲有限量版麥旋風?
(圖片來源:X網站截圖)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wechat@麥當勞、wechat@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