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返工打卡

Google將返工打卡列入績效評估 冀員工回辦公室工作

職場熱話

廣告

在過去數年,在家工作、混合模式席捲了全球職場,不少公司都希望員工在辦公室工作。據《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消息指,Google正推動員工回歸辦公室,甚至將出席辦公室納入員工績效評估。顯然,相較於在辦公室完成的工作,在家工作將不會得到相對高的評價。

報導引述了Google首席人事官 Fiona Clare Cicconi的郵件指,「我們從員工得知,每週至少在辦公室工作三天的人,會感到與其他同事更加團結,而且如果團隊成員在同一個地方工作,這種效果會被放大。」她形容這種「神奇的走廊對話(magical hallway conversations)」並非每個人都認同,但毫無疑問會帶來正面影響。

對於已經批准的遠程工作人員重新考慮,Cicconi表示,「對於那些住在Google辦公室附近的人,我們希望你能考慮切換到混合工作時間表。我們的辦公室是你與Google社區聯繫最緊密的地方。」

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