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AXA安盛大幅提昇員工福利 增設多元假期

職場

廣告

AXA安盛於新年伊始發出喜訊,宣佈將大幅提昇員工福利,其中包括將有薪侍產假由原本的20日增加至40日,並新增設5日的生育假、照顧者假、流產恩恤假,以及家庭暴力與性暴力休假等,目的為讓員工能有更多時間與家人共度人生重要階段,並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新福利詳細內容

詳細來說,新的福利包括:有薪侍產假日數由20日增加至40日;為接受體外受精及胚胎移植(試管嬰兒)輔助生育服務的員工設立5日有薪假期;新增5日有薪照顧者假,讓員工能照顧需要照顧的至親;為經歷流產的員工設立5日休假;為遭受家庭或性暴力的員工增設5日有薪休假。

AXA安盛的關懷與期待

此外,AXA安盛將加強「Healthy You」計劃,擴大覆蓋面對月經健康問題、更年期或男性更年期的員工,提供不同資源助員工渡過不同健康問題,並維持友善的工作環境。AXA安盛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尹玄慧表示,僱員是AXA安盛最珍貴的資產,並期望能帶動業界一起關注員工福利。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