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位人工$20,985 大埔民政事務處請民政助理

職場

廣告

今次介紹的筍工是民政事務總署的行政助理,月薪20,985元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入職條件:

(1) 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參閱註];

(3) 具備良好中英文書寫能力並操流利粵語和英語;

(4) 具備良好電腦知識,包括MS Excel、PowerPoint 及中文電腦文書處理;以及

(5) 具相關工作經驗的申請人或獲優先考慮。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各就業中心索取,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須連同學歷的副本,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郵寄或親身送交下述地址。

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申請日期以郵戳日期為準。如親身遞交,請於截止申請日期下午五時前送交下述地址。請在信封面註明“應徵行政助理”。逾時遞交、資料不全或沒有夾附相關證明文件的申請將不獲考慮。申請人如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六個星期內未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落選。

更多職位詳細:https://csboa1.csb.gov.hk/csboa/jve/JVE_003.action?jobid=39716&mark=&languageType=1

相關文章:

返工好受氣 7種衰同事令人要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