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統計處聘時薪訪問員 毋需大學畢業 時薪可達111元 內附職位詳情、申請方法、截止日期

政府統計處聘時薪訪問員 毋須大學畢業 時薪可達111元 內附申請方法、截止日期、職位詳情

職場

廣告

受到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大受打擊,更有不少人加入失業大軍。日前,政府統計處公開招聘時薪訪問員,申請者毋須大學畢業,時薪可達港幣111元。截止申請日期為本月13日。

撰文:經一編輯部  | 圖片:中新社、政府新聞網、Unsplash

政府統計處公開招聘時薪訪問員,時薪可達港幣111元。申請者必須考獲中學文憑試五科2級或以上的成績,或具有相同學歷,毋須大學畢業,而工作日期暫定為2021年4月初至5月中。有意申請者,須於1月13日前向政府統計處遞交申請表格。

時薪訪問員 工作內容、工作時間

工作職責:

時薪訪問員在外勤統計主任督導下,透過電話及上門訪問有關工商機構,搜集統計資料及協助受訪者填寫問卷。時薪訪問員須外勤工作。 成功獲取錄的申請人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於2021年4月初至5月中。

工作地點:

  1. 香港灣仔港灣道12號灣仔政府大樓20樓
  2.  政府統計處的其他辦工地點
  3. 當進行外勤工作期間被抽選的機構所在的經營場址

工作時間:

星期一至五,早上9:15 至下午5:15 (每天7小時) (因應工作需要,工作時間可能改為上午11:30 至 晚上7:30)。

注意事項:

政府統計處表示,成功獲聘者是否將獲考慮受聘於隨後一個季度的統計調查 (暫定合約期為2021年7月初至8月中),將視乎屆時部門的服務需要及受聘人的工作表現而定。

政府統計處聘時薪訪問員 毋需大學畢業 時薪可達111元 內附職位詳情、申請方法、截止日期
圖片:政府新聞網

時薪訪問員申請條件

  •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 能閱讀及書寫中文及英文
  • 操流利粵語、普通話及英語

當局表示,具有相關外勤統計工作經驗的申請人可獲優先考慮。而申請人除了具備上述條件外,亦必須有基本電腦操作知識。

政府統計處聘時薪訪問員 毋需大學畢業 時薪可達111元 內附職位詳情、申請方法、截止日期
申請人除了具備上述條件外,亦必須有基本電腦操作知識。(圖片:Unsplash)

時薪訪問員申請方法及截止日期

有意申請者,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申請表格,或與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 下載。

申請者須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須寄至指定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時薪訪問員職位」。

除遞交申請表格外,申請人必須同時遞交文憑/證書副本、正式的學業成績報告副本及工作證明副本,否則申請將不獲考慮。如逾期遞交申請或資料不全,或並非使用指定申請表格,或未妥為簽署,或以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或沒有提交相關證明文件副本,或所遞交的證明文件不足,相關申請將不獲受理。

獲邀參加遴選面試的申請人,通常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六星期內接獲通知,如未獲邀參加遴選面試,可視作落選。

  • 申請截止日期:2021年1月13日 18:00

更多詳情,可參考政府統計處

政府統計處聘時薪訪問員 毋需大學畢業 時薪可達111元 內附職位詳情、申請方法、截止日期
時薪訪問員截止申請日期為2021年1月13日。(圖片:中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