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請化驗所清潔工人 人工$12,270

職場

廣告

今次介紹的筍工是政府化驗所的清潔工人,人工$12,270,有興趣的人要留意了。

入職條件:

主要負責 –
(i) 清潔、預備和保養實驗室設備;

(ii) 協助處理實驗室廢料;及

(iii) 預備實驗室試劑。

(備註: 或須接受部門內部的職位調派安排,並可能須要輪班工作及/或逾時工作。)

申請手續:

申請人須於截止日期或之前送交或郵寄已填妥的申請表格[GF 340 (3/2013修訂版)]連同有關修業成績單副本及相關工作證明到下列查詢地址。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化驗所清潔工人職位」。所有申請表格如資料不全或逾期遞交,將不獲考慮。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表格,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日期為準。為確保郵遞準時無誤,申請人須確保所寄的郵件已繳付足額郵資。任何郵資不足的郵件將由香港郵政退回發件人或銷毀。

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至八個星期內接獲通知,並須在面試過程中進行相關的技能測試。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落選。

更多職位的詳情:https://csboa1.csb.gov.hk/csboa/jve/JVE_003.action?jobid=39747&mark=&languageType=1&mylan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