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

匿名空姐自爆機艙秘聞!執尿片、安全套好濕碎:試過癲到「服侍」已婚機師

職場

廣告

空中服務員相信是不少人的兒時夢想,但原來行內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一位現任空姐匿名爆料自己的行業內幕,不僅提及乘客的噁心行為,更自曝曾在機內與機師發生關係。

現職空姐匿名受訪 大爆乘客嘔心行徑

早前一名現任空姐匿名接受愛爾蘭YouTuber Riyadh Khalaf的訪問,該名空姐化名為Mary並全程以背影受訪,大爆機上秘辛!

Riyadh先問Mary「在工作中曾在機上遇上最嘔心的乘客」時,她提到曾在工作期間推著餐車經過座位時,有媽媽級乘客將仍需使用尿片的BB放到一排3人座位上,並為BB撕掉那濕漉漉的尿片,再將尿片遞給她要求處理,令她忍不住吐槽到:「Sorry,like are you okay?」

現任空姐化名為Mary並全程以背影受訪,大爆機上秘辛!
現任空姐化名為Mary並全程以背影受訪,大爆機上秘辛!(圖片來源:YouTube@Riyadh K影片截圖)

椅背置物袋竟發現用過的保險套?

另外她也提到另一次極嘔心經歷,她警告到「不要把有生物危害的廢物留在座位後的置物袋裡」。有一次她在檢察飛機椅背置物袋是否有垃圾及遺留物品時,手踫到一個濕濕軟軟的物體:

空姐
(圖片來源:Unsplash@alexander-schimmeck)

我的手指濕了,然後發現有位混帳的乘客竟然將一個用過的保險套放在裡面!

AD Mary:「我的手指濕了,然後發現有位混帳的乘客竟然將一個用過的保險套放在裡面!」

空姐 Mary自爆曾與機師於機上發生關係!
Mary自爆曾與機師於機上發生關係!(圖片來源:TVB《最緊要好玩》截圖)

空姐自爆曾與機師於機上發生關係

之後Mary大爆機師基本上都是「Player」,比想像中看起來更為開放。

她曾在交友App「Tinder」見過某些機師的個人相片與資料,駕駛艙自拍正是最好的證明,但她指出這件事的重點是這些機師皆結婚且育有孩子,但他們仍相當大膽地求愛!

最後在Riyadh追問下,Mary亦自爆曾與一名機師發生過關係,對於意事她不願透露太多細節。不過她就提到紐約至奧蘭多(Orlando)的飛機是選用了比較大型的機種,而且有許多洗手間很隱密,他們都會選擇在這裡偷偷發生關係,而且不會被發現。

原文刊於《GOtrip

圖片來源:TVB《最緊要好玩》截圖、Unsplash@alexander-schimmeck、YouTube@Riyadh K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