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署請司機 中三程度人工 $18,148

職場

廣告

今次介紹的筍工是郵政署的司機職位,人工$18,148,學歷只需中三程度,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入職條件:

a) 完成中三學業,或具同等學歷;及能閱讀及書寫簡單中文及英文;

b) 申請人須通過體能測試,能獨立提舉及運送一個郵袋;

c) 持有由運輸署發出的私家車(代號1)、輕型貨車(代號2)、私家小型巴士(代號4)及中型貨車(代號18)的有效駕駛執照;

d) 具五年或以上有關駕駛車輛之全職工作經驗,當中宜包括私家小型巴士及中型貨車 (需具備有關工作經驗的證明正本);

e) 熟悉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道路;

f) 懂得操作尾板的安全程序尤佳;及

g) 入選者會被安排參加政府物流服務署的駕駛考試。申請者必須通過考試及取得駕駛政府車輛許可證(G.F.8)方被錄用。

申請手續:

a) 合資格的申請人請把已填妥的申請表格(G.F.340)(Rev.3/2013),連同有效的香港駕駛執照副本、學歷證明文件副本及工作證明文件副本送達查詢地址,並在信封面清楚註明「申請司機職位」及必須支付足夠郵費。(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被視為申請日期)。

b) 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亦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之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

c) 本署核實申請人的申請表格後,會致電符合入職條件的申請人安排面試。

d) 申請人如未能按招聘廣告內列出的入職要求提供所有資料或逾期遞交,申請書將不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