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 VisionGo「機滙啟航週」啟動!13場免費線上講座分享「疫」市應對之策

職場

廣告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各行業因此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不少企業亦紛紛實行「數碼化轉型」,從傳統辦公室及實體店模式轉到雲端作業及網店形式經營。數碼營商漸成為時下新經濟常態。

滙豐機滙 HSBC VisionGo將於9月24日至10月9日「機滙啟航週」,期間會舉辦13場免費線上講座,為中小企提供如何逆市救亡、數碼轉型及網上行銷策略等貼士。
部份星級講者包括共享工作空間 theDesk、網絡行銷專家石Sir及Ivan So、數碼發展方案專家 GreenTomato、網上商店平台 HKTVmall、開網店平台 SHOPLINE、電腦及軟件專家 Microsoft等。讀者可瀏覽「機滙啟航週」網頁了解更多相關資料及報名參加講座。
HSBC VisionGo「機滙啟航週」啟動!13場免費線上講座分享「疫」市應對之策

全球經濟下行 企業老闆如何逆市救亡?

疫情為中小企業帶來重擊,不論是體系成熟或創業階段的公司均受影響。不少公司面臨困境,不得不作出裁員及各種減少支出的決定。作為老闆及管理層,面對逆境該如何決擇?怎樣才可令企業翻身?

講座將邀請幾位各大公司管理層分享管理哲學,為一眾企業老闆提供作正確抉擇及挽救企業的貼士。

網購消費成新趨勢 滙豐、HKTVmall分享網上營銷策略

居家抗疫期間,網購消費漸成為主流,因而衍生出新消費模式,令「宅經濟」成新趨勢。傳統零售行業在這情況下或多或少受到衝擊。滙豐將夥拍HKTVmall舉辦「電子商貿新時代」網上研討會,提供網購發展的最新資訊及技術,並分享網上營銷策略,為一眾中小企提供數碼轉型的貼士。

外賣APP 盛行 中小型食店如何應對?

一系列外賣APP及外送服務在疫情期間略為吃香,因而催化出全新的飲食消費模式。「機滙啟航週」亦針對飲食業舉行相關講座,為企業提供最新資訊及見解。

講座邀請到幾位本港飲食界持分者,分享現時市場變化為連鎖及中小型食店帶來的影響及契機。講者亦會針對菜式選擇及推廣行銷等經營手法作出建議。

除上述提到的講者外,主辦單位還邀請到不同專家分享各行業最新知識及見解,講者包括共享工作空間 theDesk、網絡行銷專家石Sir及Ivan So、網店平台 SHOPLINE、電腦及軟件專家 Microsoft等。讀者不妨選擇有興趣的題材,聽取專家的經驗之談。

瀏覽「機滙啟航週」網頁查看13場免費線上講座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