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慘痛教訓 淡馬錫

FTX慘痛教訓 淡馬錫:並無打算再次投資加密貨幣公司

虛擬投資

廣告

在投資FTX虧損2.75億美元後,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淡馬錫進行了深度反思。鑑於當前市場狀況,他們明確表示,未來並無再次投資加密貨幣公司的計劃。儘管過去曾有投資經驗,但淡馬錫堅決不再涉足加密貨幣領域。

監管不確定性與投資風險

淡馬錫首席投資官Rohit Sipahimalani強調,加密貨幣的投資風險非常高。當前市場中,監管不確定性成為阻礙投資的主要因素。在這種不確定性的環境中,進行投資和交易的風險成本過高。

除了監管不確定性,投資評估難度也是一大問題。對於FTX的投資,淡馬錫進行了必要的盡職調查,然而,這種評估過程極為困難,讓投資決策變得更具挑戰性。

FTX投資的反思

儘管FTX具有優秀的技術並持續贏得市場份額,但最終淡馬錫仍然對此次投資感到遺憾。他們認為,儘管FTX展現出與監管機構合作並獲得牌照的積極態度,但在當前環境下,這並不能完全保證投資的安全和回報。

對風險的控制

淡馬錫已將早期投資的上限設定為投資組合的6%,以期控制風險。然而,加密貨幣的投資風險仍然存在,並可能對投資組合造成影響。在進行未來的投資規劃時,淡馬錫將更加謹慎,並尋求更為安全的投資項目。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FTX.US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