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

租客入住40日變賣全屋電器「人間蒸發」 包租婆追債被封鎖:連10蚊都問我借

樓市

廣告

單位放租最怕遇到麻煩租客!近日內地一名男租客,租房40天便「人間蒸發」,並將屋內多項家電變賣,再買機票到廣州旅行,有網民揶揄:「嚴格來講,這個叫跑路」。
租客 包租婆
(圖片來源:weibo@後浪視頻)

租客變賣家電後失聯

據《後浪視頻》報導,遼寧省一名男子10月時以月租850元(人民幣;下同)租了一個單位,住了一個多月突然失聯。

房東透過男租客的社交媒體了解到,該男子於11月時已買機票到深圳旅行。

租客 包租婆
(圖片來源:weibo@後浪視頻)

房東表示,單位內曾配齊所有家電,包括電視機、冷氣、洗衣機和冰箱,現時全被男租客變賣,而男租客的個人物品亦已清空。

12月2日,因工作人員抄水錶無法進入單位,房東聯繫該男子時發現自己已被對方封鎖,房東隨即打電話報警,亦準備起訴該男子。

房東表示,月租和押金分別850元,但損失的電器價值約6,000元。此外,該男子在入住期間曾多次向房東借錢,理由包括墊付電費、給窗戶打密封膠等,每次10元至70元不等,而最後欠繳的水電費也由房東自己承擔。

租客 包租婆
(圖片來源:weibo@後浪視頻)

網民揶揄:不是旅行,是跑路!

網友紛紛在報導下留言:

  • 「見過當二房東的,沒見過直接賣家的」
  • 「幾十塊也借,那臉就是兩片肉唄」
  • 「犯法了,那個租客想包吃包住住監獄吧」
  • 「他應該是佢賣下一家的路上了」
  • 「這房子房租才850?好便宜啊」
  • 「二手又賣不了幾錢,但立案可是按新機的價錢算,真夠傻的」
  • 「嚴格來講,這個叫跑路」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weibo@後浪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