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醫思8525萬購婦科業務控權

香港醫思8525萬購婦科業務控權

投資

廣告

香港醫思醫療(2138)斥8,525萬元向1名婦產科註冊專科醫生收購提供婦產科醫療服務的公司51%股權,該專科醫生保證截至2028年3月31日共8個財政年度,該公司累計稅後溢利應不少於約1.66億元。

該公司於香港運營4間診所,並有8名婦產科註冊專科醫生,同時提供香港以外地區的體外人工受孕轉介服務,截至3月31日止年度純利約1,650萬元,資產淨值約2,870萬元。
集團指,市場對婦產科醫療及相關服務求渴若切,收購婦產科業務不僅有助提升女性客戶及人才,亦有助於拓展投資或營運體外人工受孕實驗室及提供生殖醫學服務的能力。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