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傑出企業巡禮2017 – 新世界發展

經一活動

廣告

00017  – 新世界發展

尖子雋語:新世界集團對香港及中國內地的未來發展滿懷憧憬,公司將致力優化業務及架構,並通過可持續的企業文化,為持份者創造價值。

清水灣傲瀧

The Artisanal Movement 物業項目展現工匠精神

新世界發展(00017)2017年售樓成績創近3年新高,這主要是受惠於旗下項目引入由集團執行副主席鄭志剛先生精心策劃的The Artisanal Movement工匠精神 ;除本港外,集團同時亦致力拓展內地市場,藉中港兩地業務並行發展,期望為股東爭取最佳利益。

尖沙咀K11

廣州凱旋新世界

旺角SKYPARK

新世界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由鄭志剛先生策劃,一趟超越設計和美學、開拓無限想像的旅程;集團深信「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每一個人都是Artisan,發揮創意,突破傳統,以工匠的身份打造獨一無二的客戶體驗。

優質項目獲市場認同

過去數年,集團一直透過創新及可持續發展建設更美好社會,實現企業願景,而通過The Artisanal Movement元素,啟發員工策展當代生活文化,使社會及產品更臻完善美好。

集團期望藉著仔細的策略部署,充分了解市場及持份者的喜好與傾向,再加上專業團隊利用不同的嶄新科技、配合前瞻性的思維,傳承創新演化出一個靈活的全新商業生態,並呈現於企業的不同層面;再通過服務和產品與客戶接連。

全新的策略為新世界帶來引以為傲的成績,以物業發展及投資為例,集團近年致力以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工匠元素演繹出新世界品牌獨有的生活品味及氛圍,務求為置業者提供最佳體驗。事實上,多個展現The Artisanal Movement不同生活體驗及概念的優質住宅項目適時推出,並獲得市場廣泛認同。

以清水灣傲瀧為例,項目以Home and Family為主題的雕塑公園,呈現了Artisanal Living理念完美的面貌;其中住客會所WHITE YARD CLUB及文創藝術館WHITE YARD GALLERY,由國際級建築大師曹敏碩以匠心獨運打造流線形外觀及獨特的磚牆,讓住客感受恍如置身於藝術館般的體驗。

新元素融入商業項目

傲瀧銷售反應理想,截至11月初,累沽約180伙,已達首輪推售目標,並且帶動了集團整體的表現;截至11月初,集團在2017年的物業銷售約140億元,創近3年新高,售出單位逾1300伙。

除住宅外,新世界旗下的商業項目亦一直注入新模式,其中獨特體驗式的創新商業營運概念如K11及D‧PARK,成功吸引時下新消費模式下的主要消費族群,為業務創造價值;至於位於九龍尖沙咀海旁核心地段的環球新地標Victoria Dockside,正按照原訂計劃進行建造工程,預計於2019 年全面落成啟用,項目將為集團投資物業業務的新亮點。

因應國策拓內地重點城市

集團會繼續密切留意市場變化,仔細部署及適時調整策略,繼續提升新世界品牌的價值,秉持架構及資源優化的重點策略,優化內部不同組成部份的協同效應,以鞏固新世界在市場上的優越地位,為持份者爭取最佳利益。

內地是新世界重心拓展的市場,2016年私有化新世界中國地產後,進一步整合資源加強中港兩地的協同效應,面對中央政府堅持住房的居住屬性,分類調控、因城施策,以推動內地樓市走勢更趨平穩健康,集團亦集中投資重點城市,早前成功於深圳前海、蛇口太子灣及廣州增城取得發展項目,為未來加大內地發展打好基礎,同時亦展現出集團對國家未來發展前景的無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