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

實力品牌大獎2018-泰尊寶儲蓄保障計劃 以客為先 提供貼心保障

經一活動

廣告

實力品牌大獎2018 – 儲蓄保險產品

作為泰禾投資集團旗下金融業務的重要成員,泰禾人壽一直堅守「服務客戶一生」的使命,由去年底品牌推出市場至今已為客戶提供了一系列精心設計的保險產品,致力照顧客戶一生。而隨著多元化產品陸續推出,泰禾人壽亦積極結合線上及線下的推廣策略,令公司產品、服務及品牌能夠獲得更高的認受性。

泰禾人壽以集團的穩健實力作為強大後盾,在香港保險市場以「精品保險」為定位,決心運用先進科技改變保險行業現有格局,打造創新、優質、多元化的保險產品,全面保障客戶一生,不斷向前邁進。

堅守「以客為本」宗旨

透過五大產品範疇,泰禾人壽全面協助客戶長遠計劃將來:(一)「儲蓄」涵蓋財富管理及規劃,助客戶達成理財目標;(二)「危疾」旨在為客戶提供危疾保障,應付龐大開支;(三)「人壽」能夠全方位保障客戶一生,滿足他們在人生不同階段的需求;(四)「醫療」為客戶佈局高端醫療服務,提供至臻完善的醫療保障;(五)「投資」為客戶佈局優裕未來,發揮強大財富增值潛力。

在構思產品時,泰禾人壽堅守「以客為本」的宗旨,致力滿足客戶所需,創造完善的人生規劃及財富管理產品。自去年11月新品牌正式進入香港市場至今,泰禾人壽已先後推出六款非常具競爭力的新產品,以照顧客戶不同的理財及醫療需要,同時亦提高公司的市場佔有率及管理資產規模。泰禾人壽首席財務總監江漢南以「泰尊寶」為例,說:「『泰尊寶』儲蓄保障計劃是泰禾人壽的旗艦產品,產品在市場的認受性相當高,為泰禾人壽建立了龐大的銷售網絡,亦帶動公司的銷售額及市場排名取得非常理想的升幅。」

展望下半年的產品發展方向,泰禾人壽首席精算師馮志成表示:「泰禾人壽的產品將繼續以『財務管家』及『健康管家』的概念為主,致力為客戶建立一個一站式金融及醫療服務平台。」在「財務管家」方面,除了推出以有效傳承為目標的壽險產品之外,泰禾人壽亦快將推出具競爭力及以高淨值客戶群為銷售目標的即期年金產品,以響應香港特區政府的年金計劃及配合不同客戶群的退休財務策劃。至於「健康管家」則以家庭為危疾及醫療保障的概念,將品牌的愛與關懷延續到客戶的至親,同時透過多元化的增值服務及高端科技,悉心照料每個客戶,由日常養生,例如透過微信或網上進行醫療諮詢,到第二醫療診斷,以至復康痊癒 等每一個階段,全程守護客戶的健康路。

開拓線上平台 滿足客戶所需

科技及網絡技術不斷發展,產品研發、銷售、推廣等過程漸漸從線下走到線上,為保險行業帶來更大的發展潛力。有見及此,泰禾人壽將加強發展線上產品,令整個銷售過程更加快捷及便利,同時亦能夠提升透明度,為客戶提供更佳的保障, 給予他們更好的選擇。

隨著流動裝置應用日益普及,泰禾人壽亦與時並進,江漢南表示:「泰禾人壽將大量投放資源,銳意開發嶄新的智能手機程式及平台,提供快速理賠、保單查詢、醫療專家等功能,讓客戶隨時隨地均可以體驗到泰禾人壽的貼心服務,輕鬆處理保單事宜。與此同時,線上平台亦有助蒐集客戶資料及數據,從而讓公司能夠更深入地了解不同客戶的屬性及需要,有助於研發創新、更切合市場需求的優質保險產品。」

矢志成為業界領導者

泰禾人壽一直堅持五大品牌價值,包括高端國際、穩健可靠、精品人壽、匠心服務及年輕活力,為客戶部署完善的保障方案。泰禾人壽秉持「背靠中國、立足香港、面向國際」的發展策略,透過集團在醫療及金融投資方面的雄厚實力,帶來強勁的協同效應,全方位打造高端精品人壽產品及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泰禾人壽的整個人才團隊均具備豐富且專業的行業知識及經驗,形成了龐大、高效的分銷網絡,當中包括銀保、經紀人、代理人及高淨值直銷團隊,全面照顧不同客戶所需。泰禾人壽亦致力提供具前瞻性的專業培訓,以持續提升人才團隊的專業水平,讓他們能夠不斷進步及成長,提供更加優質的客戶服務。

展望未來發展,泰禾人壽會朝著成為高端人壽保險領域翹楚的目標邁進,以匠心為客戶提供高端、可靠的保險產品及服務,致力與客戶攜手創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