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品牌大獎 香港永明金融

非凡品牌大奬2020|強積金管理公司|香港永明金融

經一活動

香港永明金融自1892年以來,一直照亮港人。迄今,透過旗下個人壽險及康健業務、團體及退休金業務,以及透過其全資附屬公司-卓譽金融有限公司提供退休金第三者行政管理業務,在港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專業理財服務,致力滿足客戶在各人生階段的需要。

永明強積金,為客戶付出的努力爭取應有的價值。

永明金融集團旗下的公司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業務遍及世界各地,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

多年來,香港永明金融憑專業知識幫助客戶達致其理財目標,本著以客為本的信念,會主動深入了解客戶的需要,並高瞻遠矚,不斷創新,以務實的態度提供強積金投資與服務,為客戶提供實際利益及完善的退休保障方案。

全港第三大強積金服務供應商

為成員提供持續而優異的長期投資表現及以客為先的專業強積金服務一直是香港永明金融打造強積金品牌形象的座佑銘。

過去五年,永明強積金的顧客人數及管理資產均錄得超越同業的亮麗升幅。根據截至今年第一季的美世強積金市場份額及資金流量報告,香港永明金融管理的強積金資產逾800億港元,並再升一級躋身全港第三大強積金服務供應商。

數碼營銷是現今市場的大趨勢,香港永明金融的數碼營銷及客戶體驗的支援團隊亦專責為產品推行數碼化的整合行銷策略,同時透過科技提升卓越的客戶體驗。

永明強積金的大型的宣傳活動向來善用各項線上及線下的整合行銷策略,利用各種行銷工具及媒體的特性來接觸不同的客戶群,從而深化現有客戶對永明強積金的忠誠度及提升潛在客戶對永明強積金的接納度,務求令香港永明金融成為市民大眾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強積金服務供應商。

除了透過電視廣告、戶外廣告和平面廣告等傳統的宣傳渠道,近年開始利用各大網上社交平台以帖文的方式發放廣告內容,務求增加「網民」目標群。例如,公司在今年六月以「永明強積金與客戶一起繼續努力應付逆境」為主題,邀請了現為自由創作人的細So(蘇耀宗)拍攝網上短片,帶出永明強積金在逆境中仍與客戶在退休生活規劃的路上一起同行,向無憂的退休目標行得更快的訊息。

短片自上載各社交媒體平台以來廣受好評,有效提升強積金品牌形象,並贏得客戶的口碑和信任,對長遠的業務發展有正面的影響。

加強虛擬互動平台的應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永明金融不斷加強虛擬互動平台的應用,以各種電子工具取代以往需要親身辦理的行政手續。例如為部份僱主提供網上成員登記表格及專為成員而設的智慧型申請表格,取代部份傳統手寫的實體表格,減省客戶行政程序和處理時間。

另外又採利用視訊會議方式舉辦成員座談會及強積金投資講座,讓成員可在辦公室或安坐家中接收最新強積金及投資市場資訊。

“Client for Life”是香港永明金融的待客之道,為客戶提供適時的理財及退休保障服務。香港永明金融將完成優化強積金行政系統,進一步提升行政服務水平,同時更有利透過大數據的分析,更深入了解成員管理強積金的習性及投資需要,有助持續優化強積金產品和客戶服務。

隨著更強大的行政系統到來,香港永明金融將陸續推出更多電子商務平台,為僱主及成員帶來更方便快捷體驗。作為全港第三大強積金服務供應商,香港永明金融將會繼續以豐富經驗及專業服務為香港打工仔提供卓越的強積金產品及方案,助其規劃退休生活。

實力品牌大奬2020|香港永明金融
永明強積金的客戶人數及管理資產在過去五年持續上升,更躋身全港第三大強積金服務供應商。資料來源:美世強積金市場份額及資金流量報告(2015年第一季至2020年第一季)。
實力品牌大奬2020|香港永明金融
永明强積金邀請了現為自由創作人的細So(蘇耀宗)拍攝以「與您逆境中一齊繼續努力」為主題拍攝網上短片。

頒獎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