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品牌大奬2020|新互動媒體有限公司

非凡品牌大奬2020|互聯網推廣服務供應商|新互動媒體有限公司

經一活動

New iMedia Solutions Limited(新互動媒體有限公司)是Google卓越合作夥伴(Premier Google Partner),Facebook Blueprin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Agency及雅虎香港搜尋推廣服務特選授權代理商。配合獨家自建的智能廣告管理系統、關鍵字數據庫Keyword Knowledge Base及全天候數碼廣告表現及洞察平台 – iMedia Platform,專注為客戶提供精準的一站式網上宣傳服務。

很榮幸能夠連續10年榮獲此項殊榮,持續的成功實在有賴New iMedia團隊各部門同事的專業服務質素、努力及品牌實力。面對疫情及全球各種的不穩定性,我們會不斷進步,以最新專業知識繼續成為客戶可信賴及有實力的數碼營銷夥伴!

數據配合專業 成就全方位精準數碼營銷方案

憑四大核心價值打造實力品牌,與逾百個網站、關鍵意見領袖(KOL)及社交平台專頁組成強大的網上媒體聯盟,滿足客戶不同的數碼營銷要求,未來致力優化公司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全面創新的網上宣傳方案。

與客戶並肩達成目標

New iMedia於2007年成立,致力以數碼營銷的專業知識及獨有的智能廣告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數碼營銷方案。公司致力成為客戶可信賴的合作夥伴,以建立長遠關係作為最終目標。

New iMedia憑著公司四大核心價值,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1) 可靠夥伴

堅守誠信文化,竭力成為客戶可信賴的數碼營銷合作夥伴;了解客戶的期望,並透過結構化和系統化的分析,以務實態度爭取最佳廣告成效。

(2) 團隊精神

對內上下一心,對外與客戶緊密合作,積極滿足客戶對數碼營銷的需求;與客戶保持充分溝通,根據活動數據所得的結論作分析討論,並確保溝通具透明度兼迅速有效地進行。

(3) 數據主導

透過多角度和實時的數據分析,致力為客戶爭取最佳的廣告成效;把數據轉化為有理據支持的見解及建議,以衡量活動成效和進行持續優化。

(4) 前瞻思維

緊貼市場嶄新的趨勢不斷挑戰極限,以提供一站式數碼營銷解決方案;憑創新意念和技術專長,致力為客戶的數碼營銷解決方案注入無限創意,同時確保方案務實可行。

疫情締造「新常態」 未來繼續優化公司服務

面對冠狀病毒肺炎所帶來的影響,企業進行數碼轉型,把業務及推廣策略重心移至網上是其中有效的應對方法。作為專業的數碼廣告代理商,New iMedia致力幫助企業「疫」流而上—在節省成本的同時亦適應「新常態(New Normal)」,幫助客戶在「疫」市「搵生意」,成功數碼轉型。

而對於預算有限的企業而言,精準及高成本效益的廣告策劃十分重要。因此,New iMedia打算透過三大方面繼續優化公司的數碼營銷服務。

(1) 繼續優化自建數據庫Keyword Knowledge Base及廣告監察系統

以實時數據分析及自動優化功能,根據廣告表現自動調節廣告預算,並自動排除效能較差的關鍵字(Negative Keyword Automation)。自動化令優化過程達至實時有效,從而提升廣告成本效益,將客戶每一分的廣告預算都用得其所。

(2) 將iMedia Platform繼續提升

iMedia Platform是New iMedia獨家自建的全天候廣告表現及洞察平台,讓客戶可以實時看到廣告企劃詳盡的數據分析報告,令他們隨時隨地清楚了解跨平台廣告表現,包括Google、Facebook、Yahoo/Bing等廣告平台。

配合專業團隊的前瞻思維及數據分析,無論硬件上的功能更新或軟件上的專業建議也可以全面為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3) 員工培訓

富創意及高效益的推廣宣傳方案,在於優秀的團隊,因此公司非常重視員工發展及質素。旨在提升員工產品知識和服務,公司會繼續投放資源於員工對內及對外培訓方面。培訓計劃多元化,包括定期與合作夥伴舉辦研討會及工作坊緊貼最新技術、定期舉行内部會議及分享會交流心得及創意,以及團體活動促進團隊精神等,Co-create to Innovate!

實力品牌大奬2020|新互動媒體有限公司
New iMedia於過去13年獲得超過105個重量級獎項。
實力品牌大奬2020|新互動媒體有限公司
定期與合作夥伴,如Google等舉辦研討會及工作坊,緊貼最新技術。
實力品牌大奬2020|新互動媒體有限公司
獨家全天候數碼廣告表現及洞察平台 – iMedia Platform,助你隨時隨地查閱跨平台數碼廣告表現。

得獎感言

頒獎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