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品牌大奬2020|泰衛您危疾保障計劃

實力品牌大奬2020|危疾保障計劃|危疾保險產品泰衛您

經一活動


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30年來一直陪伴香港人成長,致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保險保障。本年度至今已適時推出多項保障,包括市場首創「危疾+醫療」雙保障的「泰衛您危疾保障計劃」、「新型冠狀病毒」額外保障及多項貼心措施,與香港人攜手面對逆境,佈局精彩人生。

泰禾人壽作為服務香港30年的保險公司,我們將繼續致力提供全方位的保險保障,與香港人攜手面對逆境,佈局精彩人生。

多元保險 周全保障

泰禾人壽提供保障、儲蓄、入息、傳承四大範疇的專業保險方案及產品服務,於客戶不同的人生階段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全力協助客戶及其摯愛進行財務策劃及準備周全保障,成為客戶追求目標和實現夢想的強大後盾。公司亦充分善用集團醫療健康業務的優勢,為客戶提供至臻完善的醫療保障及增值服務,全方位保障客戶一生。

首創「危疾+醫療」雙保障

今年年初,泰禾人壽推出市場首創「危疾+醫療」雙保障的「泰衛您危疾保障計劃」,為危疾提供一筆過賠償及就「三大殺手」,包括癌症、中風及心臟病,提供多次賠償及高達美金62,500元/港幣500,000元的實報實銷醫療賠償,全面照顧客戶因患上危疾時所面對的家庭財務負擔及醫療費用開支。

計劃涵蓋高達171項危疾及19項良性腫瘤。常見疾病包括癌症、中風、心臟病、原位癌及血管成形手術等均屬受保疾病。除此以外,計劃更包括24/7全天候網上健康諮詢平台及市場獨有的遠程醫療意見服務,令客戶可隨時就健康疑問諮詢醫生,並可透過視像會議實時獲得美國癌症專家的第二診斷意見,保障覆蓋全城首屈一指。

另外,於推廣期內,計劃同時加入高達美金25,000元/港幣200,000元額外「新型冠狀病毒」保障,除受保人外,受保人的配偶及18歲或以下子女均可獲享此保障。

泰禾人壽首席精算師馮志成先生表示:「『泰衛您危疾保障計劃』是泰禾人壽的旗艦產品,亦是公司發展策略的重要部署;我們除針對『三大殺手』設計出全面的危疾保障計劃外,更將科技融入產品,讓客戶透過網上平台使用遠程醫療意見服務更便捷地得到最合適的治療,令此產品自推出市場就深受客戶歡迎。」

在宣傳方面,泰禾人壽更推出微電影及專屬網站,讓客戶對此產品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帶出泰禾人壽作為至可信賴的保險夥伴,鼓勵香港人追尋夢想,活出精彩人生的宗旨。

適時推出「新型冠狀病毒」保障

泰禾人壽一直以保障客戶利益為己任。就年初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泰禾人壽迅速於一月份推出多項保障措施,包括每日港幣800元的免費額外住院現金保障,以及一系列快捷理賠措施,在一個工作天內完成審批有關的索償申請,與客戶一起攜手對抗疫情。

鑑於疫情持續,考慮到客戶可能未能如期繳交續期保費,泰禾人壽於二月份推出特別安排,接受客戶以書面申請延長保費寬限期至三個月,使在保障不受影響的情況下,客戶在繳付保費方面能享有更大彈性。

穩中求進 精益求精

泰禾人壽作為扎根香港30載的保險公司,了解港人所需,能迅速、靈活及精準地回應市場需要,產品設計以客戶利益為出發點。為慶祝公司踏入30周年及答謝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公司下半年陸續推出一系列的新產品、服務及推廣活動,進一步展示公司致力服務香港的決心。

實力品牌大奬2020|泰衛您危疾保障計劃
適時推出「新型冠狀病毒」保障等多項保障措施,與客戶一起攜手抗疫。
實力品牌大奬2020|泰衛您危疾保障計劃
「泰衛您」屢獲殊榮,深受客戶歡迎。
實力品牌大奬2020|泰衛您危疾保障計劃
首創「危疾+醫療」雙保障,保障客戶醫療需要。

得獎感言

頒獎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