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買樓

英國買樓|三房獨立屋賣69.9萬鎊冇相睇!港人隔山買屋可能會買錯駱駝?

投資

廣告

近年愈來愈多港人轉移英國買樓,英國中北部更是港人熱門投資地點之一,不少港人更加人未到英國就預先「隔山買屋」,不好彩的話可能會遇上爛尾或貨不對版的情況。日前,英國就出現一則奇怪網上樓盤廣告,以69.9萬英鎊放售一座3房獨立屋,不過配圖不是物業本身,亦不是經紀的浴袍照,而是一隻駱駝!

物業圖片只有一隻白色駱駝

近日在英國房地產買賣平台網站Rightmove上出現了一則有趣的樓盤廣告,物業是一座3房獨立屋,位於Leicestershire的Wymondham(於港人熟悉的李斯特城Leicester附近),叫價69.9萬英鎊,並描述物業有足夠空間擴建。

然而,當準買家想細看物業圖片時卻發現,只有一張從路邊拍攝的大片草地以及一隻白色駱駝!

英國買樓 英國三房獨立屋 冇相睇
(圖片來源:Rightmove官網截圖)

業主不希望房屋位置曝光

廣告引起當地網民討論,有人笑指駱駝索價69.9萬英鎊太貴,為此,英國《太陽報》特地聯絡地產代理Vernon Moore詢問,原來是業主不希望房屋位置曝光,因此Moore便拍攝物業附近的環境。

而這隻駱駝名叫Camilla,是Moore的寵物,Moore在物業附近擁有動物園,而Camilla是非賣品,只是因為英國近日天氣炎熱,動物園草地愈來愈少,因此業主讓Camilla在草地暫住。

Leicester三房獨立屋25萬鎊

根據Rightmove網站及Google Maps資料,距離Leicester市中心28.5英哩、車程45分鐘的Wymondham,目前只有3個放盤,而且價錢十分昂貴,除上述69.9萬鎊的三房獨立屋單位外,另外兩幅地(Plot for Sale)均叫價95萬鎊;而Leicester的三房獨立屋則叫價25萬鎊起跳。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Rightmove官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