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海珠

趙海珠貝沙灣「5年4按」銀主盤劈1200萬!輪后名言:唔想攤大手板問老公攞錢

二手成交

廣告

趙海珠貝沙灣豪宅於今年4月驚傳變銀主盤放售,更被指5年加按4次!日前,該銀主盤正式易手,獲外區家長客以3380萬元購入,較銀主最初放售價勁減1220萬元或27%。

趙海珠貝沙灣銀主盤3380萬沽

美聯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楊家俊表示,貝沙灣1期8座低層單位,實用1,552方呎,4房雙套連士多房間隔,並連平台及露台,享海景,單位今年4月曾由銀主以4600萬元放售,10月開價降至3500萬元,並透過黃開基拍賣行進行拍賣,但最終未獲市場承接而收回。

今年4月,前TVB主播趙海珠及「富二代」丈夫共同持有的貝沙灣豪宅突變銀主盤,由中資銀行接管並以4,600萬元放售。報道指,趙海珠名下的貝沙灣海景豪宅,為1期8座一個低層B室,實用面積約1,552平方呎,屬四房戶型連私人平台,一直作自住用途。

據報,趙海珠與丈夫於2011年以公名名義購入上述單位,當時買入價為3,100萬元,其後曾於2013、2014、2015及2018年先後4次進行加按。 當時有報道指,趙海珠丈夫陳昊言經營的物流公司近年懷疑財困,甚至欠租,近月更將有份持有的荃灣工廈單位以3,130萬元套現,但最終無法「拯救」4次加按的貝沙灣安樂窩。

趙海珠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前輪后:不想攤大手板向老公要錢

趙海珠曾是無綫新聞主播、法巴「輪后」,在這兩份工作時的儲蓄讓她成為有樓一族,可惜提早離場,現時最愛投資股票,將私己錢增值,令自己財政獨立,絕不倚賴丈夫。

在無綫工作的年代,趙海珠儲到點錢,轉到法巴後薪金更高,儲到的錢更多,令她儲夠首期,以逾300萬元買入將軍澳調景嶺站附近一個約700平方呎單位,作為自住之用。

趙海珠於香港科技大學修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期間邂逅丈夫,對方經營物流公司,二人於2011年共諧連理。她多年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們財政獨立,互相不知道對方投資取向,我自己有儲蓄、有收入,現代女性都希望可以自主財政,不想『攤大手板』向老公要錢,這樣既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可以買東西給自己及小朋友。」

趙海珠坦言,丈夫沒有給她「家用」,然而,她不用負擔家中開支。至於兒女的開支方面,大筆的開支通常由丈夫負責;她則支付零碎費用。 「兒子9月開始入讀國際學校幼稚園,學費由老公負責,其他興趣班就由我支付。」

趙海珠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