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Copilot|AI 版office一鍵製作PPT 香港申請教學/功能介紹/收費一覽

Microsoft Copilot|AI 版office一鍵製作PPT 香港申請教學/功能/收費一覽

人工智能

廣告

Copilot 是 Microsoft 微軟 旗下的聊天機器人,將來整合到Microsoft 365系列應用程式中,能夠協助用戶寫文章、製作PPT、回答報表上的問題、撰寫電郵等,預計未來幾個月內開放更多企業使用,《經一》為你持續更新 Copilot 的功能、申請及使用教學、收費等資訊。

快速跳至:

Copilot 是什麼?

適用範圍

申請教學

收費詳情

功能介紹

Copilot 是什麼?

微軟在3月16日舉行「The Futrure of Work With AI」發布會,宣布推出全新的「全能助手」聊天機器人Copilot,微軟表示,相比於純粹將OpenAI 的 ChatGPT 安裝在 Microsoft 365 office,Copilot的功能更強大,能夠幫助用戶寫文章、電子郵件以及製作PPT等。

回到目錄

Copilot 適用範圍

Copilot 未來會將應用於微軟旗下所有商業軟件,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Teams、Viva及Power Platform。

回到目錄

Copilot 申請教學

微軟暫時正與20個客戶測試Copilot,以獲得反饋及在擴大規模時改進模型系統,並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擴大試用範圍。
回到目錄

Copilot 收費詳情

微軟暫未公布定價,《經一》將持續更新。
回到目錄

Copilot 功能介紹

  • Word

在word中可為使用者提供「初稿」,以節省寫作、引用和編輯的時間。

  • PowerPoint

Copilot可讓用戶基於一份文件生成一個PowerPoint投影片,亦可基於投影片內容撰寫文章。透過Copilot下指令,即可想新增頁面、變更視覺風格,甚至是針對頁面中的物件設置動畫。

Microsoft Copilot|AI 版office一鍵製作PPT 香港申請教學/功能介紹/收費一覽
Copilot可讓用戶基於一份文件生成一個PowerPoint投影片,亦可基於投影片內容撰寫文章。(圖片來源:YouTube@Microsoft 365)
  • Excel

用戶在Excel 輸入數據後,可利用Copilot進行分析,並製作出相關統計結果與圖表,甚至可以進一步分析數據趨勢。

Microsoft Copilot|AI 版office一鍵製作PPT 香港申請教學/功能介紹/收費一覽
用戶在Excel 輸入數據後,可利用Copilot進行分析,並製作出相關統計結果與圖表。(圖片來源:YouTube@Microsoft 365)
  • Outlook

此外,Copilot在Outlook中可對電郵進行摘要,並生成草稿回覆,更可調整回覆時的語氣或長度。

  •  Teams

Copilot 可以在會議期間實時紀錄討論要點,包括誰說了什麼,達成或未達成共識之處,並建議行動方案。

  • Business Chat

為了整合上述的軟件,微軟在Microsoft 365推出「Business Chat」程式像是用戶的個人秘書,能整合上述的軟件,例如行事曆、Outlook、聯絡人、會議及對話紀錄,並串接公司的ERP、CRM系統,用戶隨時都能調閱需要的資料,例如庫存報表、客戶資料等。

回到目錄

Github Copilot X

除了Microsoft 365 Copilot ,不斷發展AI 技術的微軟於 3月22日宣布,推出基於GPT-4的Copilot X。Github Copilot X 是微軟旗下GitHub 和 OpenAI 合作開發的AI助手,不但能夠協助用戶更快地編寫代碼,而且新增聊天和語音功能,處理拉取請求、命令列以及專案文件的提問,取得完成特定的編碼任務的建議。詳情參閱:Github Copilot X |微軟AI編程工具一鍵寫代碼 申請教學/功能/收費一文看清

Microsoft 365 Copilot 是什麼?

Copilot是微軟推出全新的「全能助手」聊天機器人,將其安裝在 Microsoft 365 office,能夠幫助用戶寫文章、電子郵件以及製作PPT等。

Microsoft 365 Copilot 推出日期?

微軟暫時正與20個客戶測試Copilot,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擴大試用範圍。

圖片來源:YouTube@Microsoft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