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券 投資 資料圖片

Endowus 智安投推IncomeUp債券投資組合 目標派息率高達7.5%

債券

廣告

亞洲領先的數字財富管理平台Endowus智安投宣佈在香港推出以債券爲主的Endowus IncomeUp投資組合,滿足不同投資者的被動收入需求。三款投資組合分別為IncomeUp 穩定、 IncomeUp 加强和IncomeUp 增長。

IncomeUp 穩定投資組合優先考慮資本保值和穩定派息,適合接近或已經退休人士,每年 5% 至 6% 的目標派息率;

IncomeUp 加強投資組合為在職成年人定制,特別是「三文治世代」,他們面臨更高的每月支出要求,同時兼顧贍養子女和年長父母。目標是實現每年6.5%至7.5%的派息率;

IncomeUp 增長投資組合為投資期限更長的 20 至30 多歲在職年輕一代設計,目標是每年4%至5%的派息率,同時尋求長期資本增長。

在當前升息週期接近尾聲的情况下,市場对降息的預期升温,固定收益可以讓投資者長時間地鎖定較高的收益率,在此環境下更具吸引力。

IncomeUp投資組合由Endowus專業團隊精心設計,旨在為香港投資者提供穩定的被動收入,同時滿足他們的長期資本保值或增值需求,由經驗豐富的Endowus專業團隊構建,投資組合的底層基金均由全球領先的基金管理公司,例如聯博、霸菱、資本集團、富達、景順、摩根資產管理、路博邁、品浩、柏瑞及施羅德。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