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 奢侈品牌手錶

時尚與經典:盤點6款名人的勞力士錶

品味生活

廣告

名人與勞力士,彷彿藉由腕錶將時光與風華交織在一起。它們成為了不朽的時尚符號,彰顯了獨特的魅力和風格。無論在銀幕或現實,它們都連結著情感與傳奇,見證著豐富多彩的人生歷程。

1. 保羅·紐曼的地通拿(Paul Newman’s Daytona)

保羅·紐曼是好萊塢傳奇演員,他的一只勞力士地通拿在2017年拍賣會上以1,775萬美元的價格創下最高售價紀錄。這只腕錶最初並不受歡迎,但隨著紐曼的佩戴和其他名人的追捧,它在20年後開始流行。紐曼自1969年起佩戴這只腕錶,他和這只地通拿形影不離,成為了時尚偶像。他的佩戴使得勞力士推出第二個系列以滿足市場需求。

2. 占士·邦的勞力士潛水錶(James Bond’s Submariner)

勞力士潛水錶是防水深度達330英尺的腕錶,因占士·邦的佩戴而倍受矚目。辛·康納利首次在電影《鐵金剛勇破神秘島》中佩戴這款手錶,從此成為邦的標誌性配飾。不同演員飾演的邦也都佩戴過勞力士潛水錶,使它成為電影界最具標誌性的腕錶之一。

3. 湯·告魯斯的勞力士 Day-Date(Tom Cruise’s Day-Date)

湯·告魯斯在電影《雨人》中佩戴全金的勞力士 Day-Date手錶,在電影中,告魯斯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德斯汀·荷夫曼的商人兄弟,告魯斯被迫與荷夫曼一同旅行,兩人的衣著風格形成鮮明對比。這只手錶不僅展現了湯·告魯斯角色的成功形象,還凸顯了錶款的奢華和品味。

4. 德斯汀·荷夫曼的GMT-MASTER(Dustin Hoffman’s GMT-Master)

多年來,資深演員德斯汀·荷夫曼在鏡頭前和公眾場合都佩戴著他的紅藍GMT-MASTER勞力士手錶。他在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時也佩戴著這只手錶。這只勞力士手錶是60年代末由該公司的高管送給他的禮物。他顯然非常珍惜。就像名人演員保羅·紐曼一樣,人與這只勞力士手錶密不可分。

5. 占士·金馬倫的勞力士潛水錶(James Cameron’s Submariner)

電影製片人占士·金馬倫佩戴勞力士潛水錶超過20年,甚至伴隨他潛入真正的泰坦尼克號33次。他曾將這只手錶贈送給亞馬遜部落首領,因為這是他擁有的最有價值的物品。他非常懷念它,不久後又買了一只取代它的的勞力士潛水錶。正如金馬倫所說:“它是唯一不變的伴侶。人來人往,而手錶總是在那裡。”

6. 米高·堅的日期型(Michael Caine’s Datejust)

英國演員米高·堅以他在黑幫電影中的出色表現而聞名。他佩戴的金色錶盤勞力士Datejust凸顯了他在電影中角色的兇猛形象,成為他成功的象徵。這款手錶的經典設計使其成為米高·堅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之一。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