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豪華度假勝地:10家不容錯過的奢華酒店

品味生活

廣告

意大利,這個充滿藝術、歷史和自然之美的國度,一直以來都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本文將帶您探索十家位於意大利各地的度假酒店,無論你是追求浪漫之旅還是尋找放鬆和享受的時刻,這些酒店都能為你的意大利之旅增添難忘的回憶。

1. BELMOND HOTEL CARUSO, AMALFI COAST

Belmond Hotel Caruso 坐落在Amalfi Coast的最高點,彷彿懸浮在海與天空之間。這座中世紀宮殿擁有壁畫裝飾的會客廳、拱形石穹頂和50間非常個性化的客房。但這家酒店最引人注目的是,設有世界上最壯觀的無邊泳池之一。Belvedere Restaurant讓客人可以在陽光或燭光中欣賞壯麗的海景。

2. IL SERENO, LAKE COMO

Il Sereno是一家擁有30間超大套房的酒店,每間套房都配有私人陽台,能夠欣賞到湖景。這家酒店由著名的米蘭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設計,擁有精緻的室內設計。酒店內有一家由米其林星級廚師Andrea Berton主理的餐廳。此外,植物學家Patrick Blanc建造了垂直植物花園,為酒店增添了一份綠意。

3. AMAN VENICE

位於大運河上的Aman Venice酒店坐落在一座16世紀的Palazzo Papadopolion宮殿內,正如這座城市本身一樣奢華而浪漫,是意大利最著名的豪華酒店之一,擁有包括Tiepolo壁畫、金色天花板和數百年歷史的皮革牆飾等博物館級珍品。24間客房中許多都可以欣賞到酒店私人花園或大運河美景,并擁有壁畫和浮雕作品。

4. MONASTERO SANTA ROSA HOTEL & SPA, AMALFI COAST

這座懸崖邊的酒店原本是17世紀的修道院,現在已經被改建成一家超豪華精品酒店。它提供20間客房,並擁有一個水療中心,配備了一系列設施,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淋浴間和溫泉浴室。此外,Monastero Santa Rosa Hotel 還擁有一個四層的花園,讓客人可以在美麗的景色中放鬆身心。

5. BELMOND HOTEL SPLENDIDO, PORTOFINO, ITALIAN RIVIERABelmond Hotel Splendido 位於the bay of Portofino上方,是一座16世紀的修道院,坐擁梯田花園,提供豪華的客房。它是意大利托斯卡尼地區最古老且保存最完好的豪華酒店之一,被起伏的山丘、葡萄園和古老農舍所環繞。

6. FOUR SEASONS HOTEL FIRENZE, TUSCANY

Four Seasons Hotel Firene 擁有11英畝的私人公園和一家Spa中心,提供極致的奢華體驗。酒店位於一座文藝復興時期宮殿和一座前修道院內,內部裝飾精美,反映出悠久的歷史背景。客人可以步行前往烏菲茲美術館和主教座堂,感受佛羅倫斯的豐富文化。

7. ROSEWOOD CASTIGLION DEL BOSCO, TUSCANY

Rosewood Castiglion del Bosco 酒店坐落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Val d’Orcia的核心地帶,被山丘、葡萄園和古老農舍環繞。這家酒店擁有八個世紀以上的歷史,提供23間套房和11座豪華別墅,以及私人高爾夫球場、Spa中心、酒窖和葡萄園。

8. FORESTIS DOLOMITES, ITALY

Forestis Dolomites 位於多羅米提山,該地擁有廣闊的森林和被雪覆蓋的山峰,酒店每個部分都與自然元素保持和諧。光線透過窗戶照進室內,吸引客人目光投向壯麗的景色並照亮柔和、極簡主義的空間。從套房和超豪華頂層公寓到餐廳和水療中心,Forestis室內設計呼應了山區:石盆、白如雪色調、清爽面料和整潔的線條。這是一個精品度假勝地,旨在讓客人沉浸在美景所帶來的能量中。

9. BELMOND GRAND HOTEL TIMEO, TAORMINA, SICILYBelmond Grand Hotel Timeo 位於Taormina,建在希臘劇院旁邊崎嶇的懸崖上,自1873年以來就吸引著世界各地的客人。這座優雅的建築提供71間套房,大多數房間都享有壯觀的景色,包括粗獷的海岸線和火山。

10. HOTEL CALA DI VOLPE, SARDINIA

Hotel Cala Di Volpe位於撒丁島的科斯塔·斯梅拉達海岸,宛如一個迷人的漁村。這家豪華酒店的設計融合了塔樓、露台、不規則屋頂和柱廊,與自然景觀完美融合。每間客房和套房都向撒丁島的傳統工藝和自然之美致敬,帶有極簡且時尚的裝修。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