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CELINE手袋新手入門指南 老花風潮再現4大主因!附9款保值必收之選

品味生活

廣告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名牌手袋除了是時尚配飾,亦是保值投資之選!CELINE手袋深受不少女士歡迎,尤其是老花款式,更加是永不過時、值得入手的人氣袋款!小紅書博主「不要再買了露西」就親自試用了許多個CELINE老花袋款,並評選出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如果大家只有買一個手袋的預算,不妨參考一下博主的分享!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CELINE老花手袋熱潮回歸4大原因

在街上走一走,總會看到一兩個女生孭著CELINE老花手袋,究竟CELINE老花系列手袋為甚麼會成為近年人氣袋款呢?小紅書博主「不要再買了露西」就分析出4個原因,首先是近年復古風熱潮再度興起,CELINE將數十年前來自凱旋門鐵鏈上的花紋,打造出品牌標誌性的老花圖案,把它重新帶入年輕人市場,正正迎合了復古風潮的審美。

第二個原因是CELINE老花手袋的定價相對較合理,雖然是奢侈品的定價,但就沒有高得離譜。

第三是手袋材質輕便,一般都是採用帶塗層的合成面料製造而成,肩帶及手柄則採用牛皮,手袋重量較輕,背起來相對較舒適。

最後一個原因是CELINE的老花系列手袋實用性高,大多數女士買手袋都不只是為了展示品牌標誌,而確確實實是為了使用,所以手袋的實用性絕對是入手手袋前一大重要考慮因素,而CELINE的老花手袋就能充分展現出品牌的標誌性設計細節之餘,同時亦相當好用。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推介

了解完CELINE老花手袋熱潮掀起的原因後,那麼究竟哪些老花手袋最值得入手呢?「不要再買了露西」就分享了幾款好看、好用、易配搭,而且性價比高的老花手袋款式,有興趣入手CELINE老花手袋的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TRIOMPHE帆布AVA手袋 HK$13,000

TRIOMPHE帆布AVA手袋可說是帶熱了整個CELINE老花系列的第一個手袋,AVA手袋最大的特點就是「極簡」!手袋整體設計相當簡約,幾乎沒有一絲多餘細節。設計簡約的腋下包,可作手提或肩背佩戴,而且手袋輕盈,背起來相當舒適,亦能為穿搭造型增添時尚感。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1:TRIOMPHE帆布AVA手袋 黃褐色 HK$13,000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1:TRIOMPHE帆布AVA手袋 黃褐色 HK$13,000(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2:TRIOMPHE帆布AVA手袋 純白色 HK$13,000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2:TRIOMPHE帆布AVA手袋 純白色 HK$13,000(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3:TRIOMPHE帆布AVA手袋 綠色 HK$13,000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3:TRIOMPHE帆布AVA手袋 綠色 HK$13,000(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TRIOMPHE帆布迷你型直式CABAS手袋 HK$11,500

CELINE這款迷你型的CABAS手袋,袋形屬於中規中矩的托特包,而手袋的最大特點落於手袋老花面料上的大大CELINE Logo字樣,為整個手袋設計加以點綴,帶來一種很強烈的新舊衝突感!手袋配有可拆卸式肩帶,可作掛肩、斜揹及手提佩戴,絕對是充滿時髦感的迷你托特包。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4:TRIOMPHE帆布迷你型直式CABAS手袋 黃褐色 HK$11,500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4:TRIOMPHE帆布迷你型直式CABAS手袋 黃褐色 HK$11,500(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5:TRIOMPHE帆布迷你型直式CABAS手袋 純白色 HK$11,500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5:TRIOMPHE帆布迷你型直式CABAS手袋 純白色 HK$11,500(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TRIOMPHE帆布中型FOLCO手袋 HK$14,000

馬鞍包是一個非常經典的袋形,圓潤輪廓更具復古感!手袋掀開後設小外袋,方便擺放零碎小物,主內格收納空間充裕,作為日常外出或工作時使用的手袋也非常適合!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6:TRIOMPHE帆布中型FOLCO手袋 HK$14,000 黃褐色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6:TRIOMPHE帆布中型FOLCO手袋 HK$14,000 黃褐色 (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7:TRIOMPHE帆布中型FOLCO手袋 純白色 HK$14,000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7:TRIOMPHE帆布中型FOLCO手袋 純白色 HK$14,000(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TRIOMPHE帆布小型BUCKET手袋 HK$13,500

一般市面上看到的水桶包都是抽繩束口,但CELINE這款BUCKET手袋則是敞口設計,附釘口開關。水桶包容量大,所有所需品都擺放得下!手袋配有長肩帶,可作斜背佩戴,但若果稍為改造一下肩帶,亦可當作單肩的腋下包佩戴。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8:TRIOMPHE帆布小型BUCKET手袋 黃褐色 HK$13,500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8:TRIOMPHE帆布小型BUCKET手袋 黃褐色 HK$13,500(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celine手袋初入手攻略 保值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9:TRIOMPHE帆布小型BUCKET手袋 純白色 HK$13,500
最值得入手的CELINE老花手袋9:TRIOMPHE帆布小型BUCKET手袋 純白色 HK$13,500(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CELIN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