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特斯拉盈利下滑 預警銷售放緩

商業

廣告

特斯拉的盈利下滑,並警告銷售可能會放緩。

特斯拉的銷售目標

特斯拉曾是全球最有價值的汽車製造商,並承諾無與倫比的銷售增長。但面對其他汽車製造商的電動車銷售增長,特斯拉在週三放棄了其過去樂觀的銷售目標。特斯拉已經削減價格超過一年,以應對其他汽車製造商製造的電動車的更大競爭。結果,該公司的2023年交付量比前一年增長了38%。儘管這可能對外行人來說聽起來像是一個大躍進,但該公司之前表示,它在幾年的時間內尋求的年增長率為50%。

特斯拉的未來展望

週三,它警告說,2024年的“增長率可能會顯著低於去年”。第四季度是它首次在全球電動車銷售中落後於中國汽車製造商BYD。該公司的50%增長目標曾是推動其股票成為全球最有價值汽車製造商的關鍵特徵,儘管其銷售量只是更成熟的汽車製造商的一小部分。該公司表示,其較慢的增長率將隨著“我們的團隊致力於推出下一代車輛”而來。該下一代車輛,可能是一款價格較低的型號,尚未由公司揭示,而特斯拉的車輛經常在上市前面臨延遲。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