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星

「舖王」鄧成波家族旗下經營 鴻星觀塘店結業 品牌只剩1店

商業

廣告

由已故「舖王」鄧成波家族旗下經營的老牌酒家鴻星,早於1989年創立,以石頭魚及黃油蟹菜式馳名,全盛時期曾在港經營16間分店。不過鴻星觀塘店日前宣布結業,現時全港僅剩一間鴻星品牌的食肆,不少網民都大呼可惜。

鴻星觀塘店宣布結業

鴻星集團上周在社交平台宣布,鴻星觀塘店因租約期滿結業,帖文表示「離別不等如傷心,只係靜待更好嘅開始!」並感謝街坊多年來的支持。不少網民留言對結業表示可惜,指酒家的食物、服務不俗,又希望集團可以在其他地區再開分店。

(圖片來源:鴻星集團 Super Star Group)
鴻星觀塘店因租約期滿結業。(圖片來源:鴻星集團 Super Star Group)
0
鴻星觀塘店結業|早前有網民發現鴻星觀塘店已落閘,放出「暫停營業」的告示牌。(圖片來源:Facebook@X官塘老母群組)

鴻星海鮮酒家於1989年創立,以石頭魚及黃油蟹菜式馳名,一度進軍內地和日本,全盛時期曾在港經營16間分店,已故「舖王」、「波叔」鄧成波在2019年8月成為集團大股東。隨著觀塘店結業,鴻星僅餘下旺角分店及位於尖沙咀的酒家星薈,而集團旗下其他品牌食肆則正常營業。

0
已故「舖王」鄧成波(圖片來源:Ig@stangrouphk)

圖片來源:鴻星集團 Super Star Group、Facebook@X官塘老母群組、Ig@stangroup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