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價

樓價連續四個月下跌 踰8000夥新盤將於下季推出

大市消息

廣告

政府近期放寬了樓花按保限制,進一步推動了發展商的推盤計劃。

新盤供應量大增

預計香港第四季將有13個全新盤爭相推售,潛在單位數目超過8000夥。其中,天水圍大型新盤YOHO WEST和啟德新盤最受市場關注。然而,最新數據顯示,樓價指數已連續四個月下跌,8月份報339.2點,較7月所錄344點再跌1.4%,發展商可能將採取低價策略以吸引客源。

新盤陸續登場

預計下月將有4至5個全新項目推出,涉及約4000夥。其中,新地旗下天榮站YOHO WEST供應最多,涉及1393夥。此外,嘉華、會德豐地產和中國海外合作開發的啟德海灣第1期,涉及1017夥。此外,會德豐地產在灣仔春園街的重建項目和宏安地產在黃大仙的薈鳴也將於10月推出。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