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成波 新酒店

鄧成波家族新酒店開幕 秒速委託套現 網民:酒店大亨夢碎!

大市消息

廣告

作為香港家族地產持有企業「舖王」鄧成波家族的新項目,長沙灣全新酒店「旭逸雅捷酒店.荔枝角」近期委託代理出售,吸引市場關注。物業擁有4.1億元市值,具長遠發展潛力,亦可根據持有者需求進行商業重建。

開幕不足一周 即被委託套現

完成於2022年的「旭逸雅捷酒店.荔枝角」改建自一幢21層高商業大廈,擁有38,619平方呎建築面積。酒店提供119間客房、3個私家車位和1個貨車上下貨設施。業主將酒店連同全新裝修和全套傢俬出售,新買家無需額外投入資本即可展開營運。當地地契主要限制「非厭惡性行業」,顯示該物業具有長遠商業項目重建價值。

「旭逸雅捷酒店.荔枝角」地理位置優越,距離港鐵荔枝角站B1出口僅需步行7分鐘。若要前往高鐵西九龍站和油尖旺區,例如旺角、尖沙咀等地區,只需約10至15分鐘車程。同時,該酒店往來香港國際機場和落馬洲關口的車程僅需30分鐘左右,便捷的交通網絡有助提高酒店住客滿意度。

仲量聯行:罕見投資良機

仲量聯行資本市場部資深董事譚蔭培表示,這是當前投資市場中唯一一幢正放售的全新酒店。有關物業包括已裝修並配備傢俬的客房,新買家無需額外投資便可即刻開展業務。這亦意味著投資者能夠在市場稀少的酒店業務中進行資本運作,把握罕見的投資良機。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Ig@stangroup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