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

「中國巴菲特」驚傳非自然離世!30萬本金起家 旗下基金亂割韭業瘋傳清盤

投資熱話

廣告

「中國巴菲特」的關善祥傳出突然離世,享年38歲!日前,內地私募界傳出關善祥死亡的驚人消息,更指其本人並非自然死亡,公司官網更促請投資者登錄基金公眾號,原因是該基金產品即將清盤。

「中國巴菲特」驚傳離世 享年38歲

內地善祥基金董事長關善祥素有「中國巴菲特」之稱,內媒《每日經濟新聞》報道,善祥基金官網發公告指,公司日常營運面臨不可抗力因素,將於今年10月18日為部分基金產品終止日。

資料顯示,關善祥於1985年出生,以炒股致富,職業為投資者,年僅28歲即實現財務自由。其為深圳灝四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2020年,關善祥實施對深圳市灝四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100%的股權收購,完成戰略重組。

自此致力於為投資者實現家族資產戰略轉型,聚焦股票市場,旗下基金均設置至少3年以上的鎖定期,不接受短期資金,宣導長期價值投資。

據報,關善祥由30萬元人民幣(下同)本金炒起,一度獲得以億計的百倍收益。內媒透露,這位「中國巴菲特」肓有3名小孩,長期吃素,而且對空氣品質要求相當很高。

又指,關善祥死訊傳出前,深圳市灝四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官網發佈公告,因日常營運遭遇不可抗力因素,為保障持有人權益,定2023年10月18日終止部分基金產品,包括灝四方善祥基金1-5號和灝四方善慧。

市場傳出關善祥離世,但未有透露具體死亡時間,地點及死因;不過,有報道指「中國巴菲特」並非自然死亡,暫時未獲證實詳情。\

巴菲特
(圖片來源:Weibo@雪球牛股偵探)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Weibo@郝倩在欧洲、Weibo@雪球牛股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