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懿居 申請表

煥然懿居暫收900份申請表 反應比上期差一大截:買家前後「被綁死」8年

樓市熱話

廣告

煥然懿居第3座以市價78折發售,260個單位介乎408萬元至964萬元,最高呎價達16499元。日前項目開放示範單位,惟現場人流稀少,惟市建局表示,市民對項目「反應不錯」。

煥然懿居暫收900份申請表

市建局港人首置上車盤項目於9月27日開始接受申請,位於長沙灣「映築」商場一樓的的售樓處和示範單位亦於同日開放予市民參觀。目前,市建局收到超過900份申請表,並累計有超過960名市民參觀示範單位。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認為,「市民對項目的反應不錯」,重申「煥然懿居」是市建局配合政府房屋政策,以折扣市價出售單位的「首置」項目,協助構建置業階梯,實現部份市民首次置業的願望。

另外,市建局首次在「煥然懿居 第三座」售樓說明書的住宅物業的樓面平面圖,以黑色「斜紋」方式,清晰標示結構牆及柱的位置,以提升首置買家對依法進行單位間隔改動工程的意識。

值得留意,煥然懿居第3座是3年遠期樓花,2026年11月入伙,加上限制首5年不得轉讓或放租,亦不能透過居二途徑出售,故業主前後要被「綁死」8年,然後補地價才可放售單位。

煥然懿居 第三座申請將於2023年10月18日下午7時正截止,預計11月底電腦隨機排序,以定出申請人的優先次序,並視乎申請宗數和處理進度,最快明年3月開始揀樓程序。

 煥然懿居 申請表
(圖片來源:市建局)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市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