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 卓越

經一牽頭中大協辦 首屆「ESG卓越企業大獎 」現正接受報名

投資熱話

廣告

國家全力推動經濟社會綠色轉型,香港政府亦決心採取多種手段,提升香港經濟及競爭力。為鼓勵企業積極採取行動,將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納入企業的核心戰略,《經濟一週》及香港中文大學管理學系商業可持續發展中心合作舉辦首屆「ESG卓越企業大獎2023 」,表揚有相關卓越成就的企業。獎項現已開始接受提名及報名!

中大草擬評審準則

有別於坊間頒獎禮,本獎項聚焦於企業實際績效及影響力,由信譽優良的香港中文大學草擬評審準則,再由備受尊崇的評審團成員透過企業報告,甄選各類別得獎者。

設兩上市公司類別

2023年度的「ESG卓越企業大獎 」設兩個上市公司類別,分別是上市市值多於200億元及少於200億元。另外今年新增設「ESG卓越項目 」獎,跟據企業提交項目所採取的行動及其影響作出評分,此獎項無論是上市或非上市公司均歡迎參與。

有意提名參選的企業可即日起開始遞交申請表格,報名費用全免。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edigest.hk/esgexcellenceaward2023/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濟一週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