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2百萬富翁》–前言–創富方程式

投資

廣告

「賺$100萬的方法」比「$100萬」更重要

$200萬算多嗎?

以今天香港的物價指數來說,相信以「普通」去形容更適合,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數目,但大部分人仍無法擁有。若果你是其中一人,相信這書接下來所講的,正是你所需要的。

為甚麼我能賺到一個又一個的$100萬,而不少人卻連$50萬都無法擁有,答案就是我掌握了一套創富方程式,並且不斷地實踐運用。

我自問在出生、學歷、工作上都很普通,能累積到$200萬絕非我有甚麼特殊技能,只是我知道當中的方法。「$100萬」與「賺$100萬的方法」,若果要你二選其一,相信在100個人當中,會有99個選擇前者,但我希望你會跟我一樣,懂得選擇後者。

「賺$100萬的方法」比「$100萬」本身更重要,只要你懂得方法,接下來的第二個、第三個$100萬……,也只是時間問題,而第一個$100萬,亦只是一個開始。

關於這一切一切,都沿於一套有系統的創富方法,可說是「創富方程式」。我更相信,只要知道了這個方法,每個人都能賺到$100萬!

龔成簡介

-香港80後青年,年少時於公共屋村長大
-畢業後於銀行從事投資相關工作
-以萬多元月薪工作5年內,於28歲累積到$100萬
-暢銷書《80後百萬富翁》作者,連續4個月登暢銷書榜第2位
-《經濟一週》、《明報周刊》專欄作家

-曾接受《經濟日報》、《東方日報》、《晴報》、《經濟一週》、《星島日報》、「商業電台」、「新城電台」、「澳門電台」等傳媒訪問
-淨流動資產逾$200萬
-創富課程導師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80shing

電郵:
[email protected]

————————————————–
節錄自《80後2百萬富翁》
本刊獲作者授權,獨家網上轉載書內內容,完整版在全港各大小書局均有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