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

內地5+3|中國入境航班機票搜索量急升92% 攜程:美國成最大增長來源地

投資

廣告

繼上週五攜程集團 (09961)就中國內地放寬新冠防疫政策所發表的即時數據,經過一個週末,現為分享最新的數據分析:

中國入境航班機票搜索增92%

中國政府公佈「5+3」後週五至週末期間 (11月11至13日),攜程集團 (子品牌Ctrip(攜程旅行)平台上數據與再上一週同期(11月4至6日)對比:

搜索量數據方面,中國入境航班機票搜索量同比增長92%,前五個搜索入境中國的目的地及相應同比增長分別是:中國香港(69%)、美國(136%)、日本(102%)、澳洲(116%)、新加坡(91%)。

中國出境航班機票搜索量同比增長46%,前五個中國搜索出境的目的地及相應同比增長分別是:美國(57%)、日本(63%)、中國澳門(32%)、泰國(65%)、澳洲(47%)。

訂單數據方面,中國入境機票訂單量同比增長27%,前五的入境目的地及相應同比增長分別是:中國香港(37%)、南韓(26%)、新加坡(33%)、日本(35%)、美國(35%)。

機票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