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

印度神童阿南德被指曾買「神童獎」+ 料4月4日全球經濟或冧檔 股市恐玩完

投資

廣告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月前的預言被指「成真」,港股在3月16晚出現大奇蹟日,有不人因此賺了一筆。時間已來到4月,他提醒,有兩個關鍵時間要留意,分別是4月4日和13日,金融市場將出現巨變。

早前預言成真3月16日現大奇蹟日

港股由2月中開始反覆向下,由24,700點高位快速回落至18,200點水平。在3月16日單日上演大奇蹟日,以當日收市價計算,由低位反彈逾1,500點,恒指重上20,000關口。

網民指,阿南德已成功講中香港的新冠肺炎反彈。阿南德又指出,目前全球經濟處於停滯階段,各國央行量化寬鬆(QE)「印銀紙」,多了貨幣流入市場,令金融市場形成巨大泡沫。

印度神童再指全球七大災難

阿南德在早前的影片中提到,全球或爆發七大災難,包括能源危機、極端氣候、經濟動盪、電力短缺、新冠肺炎、飢荒及供應鏈混亂。

4月4日經濟更差

阿南德指,由於「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sarpa Yoga,又稱印度星盤)」正影響世界,4月有兩個時間點需注意。

當中,4月4日的全球經濟問題會變得更加嚴重,人類受到影響的感覺會愈來愈強,原有的危機會再擴大,亦要留意通脹問題。

4月13日世界面臨考驗

之後,就要留意4月13日。這日之後,行星會出現「合相」,天空中的兩個天體距離很近,出現強大火星令世界面臨考驗。

或再出現巨大災難,如地震、暴雨等極端氣候等;各地局勢動盪,經濟及新冠疫情也會再度惡化。

新冠病毒的變種病毒株

疫情方面,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證實,發現一種新冠病毒的變種病毒株,暫時定名叫「XE」。

「XE」變種病毒株仍然屬於Omicron家族之一,是Omicron的兩種變種「BA.1」與「BA.2」的結合體;其傳播速度,比暱稱「Omicron妹妹」的「BA.2」變種,高出約9.8%。

黃金白銀價格上升

阿南德預測,黃金及白銀的價格在未來會顯著上升,甚至創歷史新高,建議在4月13日後,訂立新的投資目標。

印度神童「預言經濟學」

儘管阿南德的預言並非百發百中,但每一次更新影片總是能再造話題,在華文地區掀起熱議。

台媒分析指出,阿南德及其預言雖不是各大國際主流媒體認真關心的現象,但共熱背後的社會心靈,也反映出了對於疫情和戰爭新聞衝擊的時代下,民間集體的焦慮和躁動。

世界最年輕的占星家

阿南德在2020年獲得「世界最年輕的占星家」獎項,並且和GCPA神童獎的顧問團成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的印度兒童人權工作者Kailash Satyarthi合照。

此前,阿南德寂寂無名,因「預言」新冠肺炎疫情,一夜爆紅。

不過,到底GCPA神童獎如何鑑定,就無人知曉。印度獨立媒體《BLTIZ》追查後發現,GCPA的認證不僅欠缺公信力,有教育批評,將孩子特意標榜為「神童」。

更重要的是,GCPA還可以購過「金錢贊助」買通,即只要有一些資本和人脈關係,要拿到GCPA的表揚未必困難。

《BLTIZ》認為,阿南德的神童獎,本身就存在欺世盜名的嫌疑。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印度神童再指出的全球七大災難是什麼?

阿南德在早前的影片中提到,全球或爆發七大災難,包括…詳情請看

印度神童早前得到了什麼獎項而被指買獎?

阿南德原寂寂無名,但在2020年印度神童獲得「世界最年輕的…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阿南德YouTube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