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巴菲特上季減持蘋果及其他股份 增持石油股並保密新投資

投資

廣告

「股神」巴菲特旗下的巴郡(BRK)最近公開其投資組合變動,其中包括減持了蘋果(AAPL)的股份,以及對派拉蒙環球(PARA)和惠普(HPQ)的減持。巴郡的這一舉動被認為是小規模的減持行為,但分析人士預期巴郡將繼續減持蘋果。同時,巴郡也有一項重大投資保密,被猜測可能是對金融股的投資。

增持石油股及祕密投資

巴郡上季增持了雪佛龍(CVX)和西方石油(OXY)的股份,並將Sirius XM(SIRI)的持股大增超過316%。蘋果仍然是巴郡最大的投資,但今年以來蘋果的股價已經下跌超過4%。巴郡的其他重倉股還包括美國銀行(BAC)、美國運通(AXP)、可口可樂(KO)和雪佛龍。巴郡的總投資規模已經增加到3470億美元。

神祕投資即將揭曉

巴郡已經連續兩季獲得了美國證交會(SEC)的許可,暫時保密其中一個或多個持股。根據巴郡的暗示,這個祕密投資可能涉及銀行、金融公司或保險公司。巴郡將在2月24日發佈公司年度報告和給股東的年度信函中,預計將揭露更多關於其投資和業務的資訊。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