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昇:香港 內地 中東合作發展獨特價值

投資

廣告

香港交易所行政總裁歐冠昇在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上陳述,3月份的滬深股通讓北方資金投資在港上市的外國公司,使香港成為全球唯一同時連接國際和內地大量本地資金的地方。

香港上市改革帶來機會

歐冠昇進一步指出,2018年的香港上市改革為217家新經濟公司集資約1萬億港元,對於中東地區積極發展的科技和新經濟產業扮演了重要角色。

投資者注重多元化投資

投資公司Investcorp的董事總經理Walid Majdalani表示,近5年來,投資者趨向於多元化投資,不僅在不同產業,也在不同地區,以避免單一地區的投資風險。中東資金對於投資香港和東南亞企業的興趣也有所增加。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