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守網者」揭露7款高風險投資手機App

投資

廣告

「守網者」在其facebook頁面公告,上週記錄了近120宗以A股投資為餌的網路騙局,佔總數的70%,最大的損失超過400萬元。他們指出7款高風險的投資手機應用程式,一些甚至冒充知名投資公司、投資銀行或理財計劃。

詳細的風險App名單

這些風險app包括:UBS北向互換通、中華通、金探通、國海-金探通、易方機構證券、富達和滬聯戶融。

防騙視伏器應用程式的警告

「守網者」提醒,騙徒通常會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廣告,引誘投資者加入WhatsApp或Telegram群組並接收股票貼士。他們會宣稱香港股市狀況嚴峻,極力推薦投資內地股票,並邀請下載投資App或在平臺開戶。然而,這些App或平臺都是假的。一旦投資者將大筆本金存入騙徒指定的收款賬戶,他們將無法提取本金和利潤。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