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資深投資者警示 美股可能出現極端下跌

投資

廣告

根據《商業內幕》報道,Hussman Investment Trust總裁約翰·赫斯曼在報告中指出,股市狀況可能是歷史上最糟的,預期將出現大幅下跌和極端拋售。

市場走勢預測

赫斯曼提醒投資者,當前市場正處於他稱之爲「災難叢生」的狀態,賺錢狀況極差。他認爲股市似乎是自2021年和1929年新年前後五週以來最嚴重的高估狀態,並預測可能出現類似2000年互聯網泡沫的極端情況。

投資者心態觀察

赫斯曼表示,投資者對經濟「軟著陸」充滿熱情,並且預期「轉向」降息,他們感到一種幾乎難以忍受的「害怕錯過」。他警告,在歷史上最極端的市場條件下放棄系統性投資紀律將是一種代價高昂的方式,來購買短暫的緩解跡象。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