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阿里巴巴業績不佳 增加250億美元股票回購規模

投資

廣告

阿里巴巴(NYSE:BABA)(HK:9988)在最近的一次財報中,儘管業績低於預期,但公司宣布將大幅增加股票回購規模,美股市開市前升3.07%,一度升至5%。

業績總覽

報告顯示,公司第三財季營收為2,603.5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5%,但低於預估的2,612.5億元人民幣。非GAAP計的攤薄後每股收益為18.97元人民幣,也低於市場預期的19.17元人民幣。

回購計畫

儘管業績不佳,阿里巴巴表示,將股份回購計畫增加250億美元,股份回購總規模增至650億美元,回購有效期將延長至2027年3月底。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